close

自從上次看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之後,我就時常開啟OPENTIX的APP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可入手的音樂會門票。
沒想到看到這個『夢想啟航 動漫音樂會』,動漫音樂會我沒聽過啊!有機會也想聽一次看看!

 

【新北│新莊區】夢想啟航 動漫音樂會by基隆交響管樂團in新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位於一個很微妙的地帶,附近最近的捷運站該說是新莊站還是泰山站我也不曉得。
當時建築外觀在整修,內部倒是中規中矩表演廳的設計。

 

【新北│新莊區】夢想啟航 動漫音樂會by基隆交響管樂團in新

我買的是100元的門票,100元超級便宜可以入手的。
位置也選在靠近中間的地方,視野滿好的,只是這位置無法清楚看見表演者的臉,也或許我的度數太深看不清楚(笑)

 

【新北│新莊區】夢想啟航 動漫音樂會by基隆交響管樂團in新

今天的主要表演曲目為
1.交響組曲「風の谷のナウシカ」3章/久石讓/arr.森田一浩
2.OVERLAP-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渋谷郁央/arr.劉仰智
3.港灣邂逅/希望音樂多媒體/arr.劉仰智
4.熱瘋~Alberta~/品品/arr.劉仰智
5.Super Mario Bros./Koji Kondo/arr.Takashi Hoshide
6.Anime Songs Station/arr.佐藤博昭
7.「すずめの戸締り」コレクション/arr.宮川成治
8.W-B-X(W-Boiled Extreme)/鳴瀨シュウヘイ/arr.劉仰智
9.残響散歌/arr.鄉間幹男
10.アイドル/Ayase/arr.鄉間幹男


這裡面我最想要聽的就是アイドル了!
2023年アイドル可說是大紅大紫,哪裡都可以聽到這首歌。
因此動漫音樂會也少不了這首曲目。


一開始是以交響曲居多,很多雖然是聽過的動畫,但仔細一聽音樂很多是沒聽過的背景音樂。還穿插一些自製歌曲,像是港灣邂逅和熱瘋其中,在表演有名動漫歌曲之餘,還有自己的歌曲可以表演穿插,我覺得是不錯的環節。

中場仍有休息時間,下半場為動漫曲目居多。
表演者還cosplay成動漫人物的裝扮,現場立刻響起一陣歡呼聲。

表演不夠,觀眾們還大喊「安可、安可」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沒想到還真的有準備安可曲,安可曲是可以錄影的,其他時候是禁止錄影的喔!

 

【新北│新莊區】夢想啟航 動漫音樂會by基隆交響管樂團in新

一樓的展場還有一些書法的作品可以欣賞。
 

【新北│新莊區】夢想啟航 動漫音樂會by基隆交響管樂團in新

感謝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和基隆交響管樂團帶給我美好的下午時光【新北│新莊區】夢想啟航 動漫音樂會by基隆交響管樂團in新

表演資訊
地點名稱: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電話:0222760182
營業時間:9:00~17:00
官網:https://www.xzcac.ntp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