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和2023年皆有舉辦鐵達尼號音樂會,我想之後也會再度舉辦吧?
於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寫下文章,希望對以後有想要參加鐵達尼號音樂會的人一些想法和評價。


【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地點是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從昆陽站走過去要11分鐘,從南港火車站走過去要15分鐘。
不過在南港站下車說不定比較有趣一點,畢竟南港站有許多可以逛街的地方。

2023年的鐵達尼號音樂會為8/11~8/13這三天舉行,票價為900~4000元,我買了最便宜的票價。
在觀看上,右前方稍稍會擋住視線,如下圖所示,我覺得不算太大的障礙,因為畢竟我已經看過鐵達尼號多次,主要是想要享受現場電影搭配音樂的魅力。但如果可以選擇,一樣的票價我應該不會選擇這裡(笑)。

 

【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電影開始時基本上是不能拍照的,但中場休息時間時可以拍照沒關係,觀眾都在這個時候拿出手機拍照。
我看大部分的座位都有坐滿,鐵達尼號的魅力即使過了26年還是歷久不衰。

 

【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趁著可以拍照時多拍幾張。
想必大家應該對什麼叫做電影音樂會感到疑惑?
我在事前也查了不少資料,但網路上的資料很少,也不確定是否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所謂電影音樂會是一邊播放電影,劇中出現的配樂或是音樂皆以現場的演奏直接呈現。
光是這點,我最喜歡的My heart will go on能在現場直接演奏出來,就覺得看這場電影音樂會有多物超所值?

一開始就直接以演奏的方式進入電影,邊看電影加上現場立體的音效,真的讓人覺得看得好過癮!
而看過鐵達尼號的人都知道,鐵達尼號的片長有3小時14分之長,這麼長的電影,怎麼可能忍著不上廁所?
別擔心!中間會有休息時間,跟一般的音樂會一樣,會稍作休息,也可以趁著這段時間上廁所。

 

【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看完這場電影音樂會真的覺得內心很澎拜,今年有關鐵達尼號的盛事我都有參與到,不管是2/14鐵達尼號情人節上映為期一個禮拜,還是這次電影音樂會的部分我都有參加,希望以後鐵達尼號有相關的活動,我也想要再度共襄盛舉!

音樂會結束,在1樓的鐵達尼號看板前擠得水洩不通,26年後的今天仍舊有辦法看到鐵達尼號,這電影看板必拍的啊!【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第一次在北流看電影音樂會,我覺得舞台效果很好、樓層分流也很不錯!
雖然位置有點偏遠,不過久久一次還算是可接受範圍。
美好的星期五獻給北流,覺得今天真的是充實的一天!【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台北│南港區】終於讓我買到了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的門票in台

場地資訊
場地名稱: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電話:0227886620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一定休
官網:https://tmc.taipei/
售票官網:https://tickets.udnfunlife.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P05OB8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