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痞客邦給予這次合作機會,讓我可以到大直美麗華觀看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White》電影。
雖然我沒有看過任何的間諜家家酒的漫畫和動畫,但我想以未看過的角度來觀看這次的電影。
看是否沒看過的人也可以輕鬆欣賞這部電影呢?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一開始,劇情簡單介紹每個人的來歷,相信沒看過間諜家家酒的人一定都知道誰是約兒(ヨルさん)?誰是安妮亞吧?
但雖然一開始有簡單介紹,還是出現了很多名詞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在我腦袋裡有點混亂打轉,畢竟我可是很不會記人名和長相(就算連動漫的長相也無法一時記住),不過這其實對後來的劇情無礙,還是可以順利看下去。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這次的故事內容主要是講述安妮亞就讀的伊甸學園將舉行料理實習課程,一行人為了確認梅勒梅勒(メレメレ)的味道,一群人踏上了旅程。

故事的背景似乎是設定在英國,看著歐洲建築和美麗的雪山,讓人似乎也跟著SPY×FAMILY一家人一起旅行一般,感覺很深入其境。

話說電影中的梅勒梅勒(メレメレ)究竟是什麼甜點?
這發音煞有其事,讓我覺得好像似乎有所存在,結果一查發現好像只有內容只有跟SPY×FAMILY有關係,看來或許是原創的甜點(笑)
這讓我想到,如果這電影在日本上映的話,應該會有SPY×FAMILY的咖啡廳,店裡可能會販售梅勒梅勒(メレメレ)的甜點(笑)

題外話,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SPY×FAMILY約兒(ヨルさん)的配音有點讓我嚇到耶...
我一直想說看她冷冽的外表,她應該是比較帥的聲音,結果個性似乎有點迷糊+天然呆,但戰鬥起來卻滿強的,是說如果是這樣設定的話,配音倒是不會太奇怪。

還有令我意外的是,彭德(牠是一隻白狗)太可愛了【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光看一次而已,就立刻被牠圈粉了【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日文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White》
2024/01/19上映
中文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White》
2024/02/02上映

電影廳外有很多間諜家家酒的商品↓
這是收藏卡的機器↓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全套共8款↓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還有間諜家家酒的造型杯和爆米花桶↓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第一次看到痞客邦的狐狸,太可愛了,不知道有沒有商品化【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這次來大直美麗華看電影也是久違或許超過10年以上了吧?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記得上次來這邊看電影是2010年的阿凡達電影,那時候還是美麗華最大的電影廳吧?
在那之後就不曾再來美麗華看電影,最後再次感謝痞客邦給予這次機會讓我重溫舊夢!【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電影評論】劇場版《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CODE

電影院資訊
電影院名稱:美麗華大直影城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6樓
電話:0285022208
官網:http://www.miramarcinem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