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YT看到這間滷肉飯時,一心想著要來朝聖一下。

【台北│松山區】無印風滷肉飯,吃滷肉飯也可以很文青─滷肉飯店

這種餐具和飲食異業結盟的策略真的滿不錯的,可以在吃飽喝足之後,來看一下旁邊擺設的餐具。

【台北│松山區】無印風滷肉飯,吃滷肉飯也可以很文青─滷肉飯店

店家分為左右兩邊,單純想要看餐具也可以走進去看看。
但若想要用餐,右邊的自動門可以直接走進去,不須店員帶位,可以直接拿菜單點單或是直接跟店員點菜。

內用低消為100元,我一開始以為不用低消才走進去的,竟然需要低消。

 

【台北│松山區】無印風滷肉飯,吃滷肉飯也可以很文青─滷肉飯店

內部裝潢真的看起來不太像是吃滷肉飯的店家,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滿像雙月的。

 

【台北│松山區】無印風滷肉飯,吃滷肉飯也可以很文青─滷肉飯店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個叫號的機器,有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必須自己取餐。
擺在精緻餐盤裡,看起來真的滿高級的。

 

【台北│松山區】無印風滷肉飯,吃滷肉飯也可以很文青─滷肉飯店

我點的是魯肉飯(小)40元+排骨酥湯70元。


滷肉飯算是頗小碗的,帶點肥肉和肉鬆,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
排骨酥湯的肉至少也有3~4塊,裡面放的我記得是冬瓜,喝起來湯頭滿清爽的。

 

【台北│松山區】無印風滷肉飯,吃滷肉飯也可以很文青─滷肉飯店

我覺得以男生食量,這樣吃起來可能會有點不飽,女生可能勉強還可以,男生的話建議滷肉飯可以點大碗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滷肉飯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1號1樓
電話:0225450980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1:30~20:00;星期日定休
官網:https://linktr.ee/loobah.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