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寺已經榮登我每來東京必來的景點之一!
每次看到這個雷門的燈籠就覺得得到滿滿的元氣啊!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除了仲見世通,不妨逛逛淺草寺週邊的小巷子,也別有一番樂趣。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很多地方居酒屋早上就有在營業了,看到這邊的景色,有種看到台灣的感覺。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然而我竟然走到這間我想要去的店家,它竟然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不過我看到室內似乎滿多人的,於是打消了念頭。
光是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這是間不錯的咖啡店。
待我下次來攻略你!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FUGLEN ASAKUSA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6−15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8:00~21:00;星期六日8:00~23:00
官網:https://fuglen-asakusa.business.site/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途中看到一個有關蔥的公仔在這邊有活動。
雖然不認識她,但滿多遊客都跟她拍照。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本公仔看起來還滿可愛的,而且拿到她蔥的人還會到她面前謝謝她。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一些可愛的淺草角落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來到這邊的感覺讓我覺得是不是已經回到了2019年旅遊的盛況,甚至還超越了2019年了吧!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來到這邊一定要參拜一下啊!
準備好5日圓倍數的硬幣,丟進賽錢箱。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附帶一提,這是2022/04/13(三)也是在淺草寺拍的照片,當時因為疫情的關係,平日的淺草寺竟然沒什麼人。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對比現在人真的太多了!
不過我去的那天是假日或許遊客也會暴增好幾倍也說不定。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這天抽到的籤是32號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32號是吉籤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這附近頗富盛名的名店就是這間龜十,它的銅鑼燒非常得綿密,很好吃,每次排隊大概都要30分鐘左右。
黑、白各390日圓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還能看到一些殘留的銀杏樹↓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站在這邊的十字路口(〒111-0033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2丁目16−1)會看到銀杏樹和晴空塔並存的景色。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往八十八抹茶的路上,從小巷子會看到美麗的晴空塔。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這間就是我此行來淺草的目的,想吃抹茶飲品很久了。
前陣子也是在ig看到這間店,感覺它的甜品就是我想要吃的啊!
於是趕緊記錄下來,趁這次要去淺草時順道過去吃。

它的價格不是很便宜,我個人覺得可能吃一次就足夠那種。
我點的是抹茶拿鐵壹700日圓+冰淇淋350日圓+抹茶餅乾270日圓,一共1320日圓。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店員會拿出平板說其他人是怎麼點的,可能按照別人的點法或是自己有更有創意的點法。
這間店有趣的地訪就是可以自己點自己喜歡的獨一無二的點法吧!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點好之後,另外一名店員會在妳面前刷抹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搞工在我面前刷抹茶的店家(一般可能自己在廚房刷抹茶客人不會看到)。
店員還會詢問想要什麼樣的甜度,其實滿客製化的。

我覺得超級美的,餅感也很好吃,很有脆度和抹茶的味道。
但店內飲食空間太小,所以我沒有在內部待太久,趕緊將我的抹茶拿鐵喝一喝就趕緊出去了。
所幸我一開始沒有排隊,在我離開後卻湧現大批排隊人潮,等待時間約需要30分鐘以上。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沿著八十八抹茶向南走,會看到台東区立 隅田公園,這邊可以清楚看到晴空塔。
我以前都不知道這個地方,好在有繼續走下去才會看到。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很多知道這個景點的人都會跑來這裡拍照。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在這邊拍照的同時,我這才發現人力車也會到這個地方向遊客介紹。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東京│淺草】想吃抹茶的你,不容錯過淺草寺附近的八十八淺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八十八浅草
地址:〒111-0033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2丁目14−3
電話:+81358306824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18:00;星期六日10:00~18:00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8108asak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