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久沒有編髮了,距離上次編髮也是快1年前的事情了。
自從重要節日都會編髮後,編髮算是一個我小小的興趣。
這次來東京玩也不忘預約兩間店來編髮!

 

【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第一間我預約的是在上野御徒町店的BONITA fragrance,價錢為2900日圓,可用PAYPAY或現金支付。
我每次用hot pepper都是選離我比較近、時間比較早(大約早上9~10點左右)、編髮大約3000日圓以下的店家。
不過時間比較早可以編髮的店家通常收費也會貴一點,有些電話會寫說15點~有優惠或許是編髮之後可以維持的時間也變得比較短的關係。

 

【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如果不知道hot pepper怎麼使用的話,先至app store下載hot pepper(ホットペッパービューティー),註冊完資料之後,註冊完之後可以選擇地區、時間和想要做什麼。
選擇編髮(ヘアセット)再按檢索會跑出很多店家,這時候可以選擇店家→初來店優惠等按鈕,會出現初次有優惠的店家。

 

【東京│】讓你的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紹

編髮方面也可以拿照片跟美髮師溝通或者是用口述講自己想要什麼感覺的編髮。
大部分我都會先在網路上找好我想要編的造型,再拿給美髮師看,大部分都可以編出我想要的感覺,少部分是剛好沙龍裡彙編髮的人沒有上班,所以可能只能做簡單的編髮。

這次的編髮我真的覺得超級漂亮,應該是我編髮以來編過最美的一次【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這天走在東京的路上很多人經過我的時候還會特別看我一眼(笑)
但平常的時候其實在路上是不太會有人編這麼華麗的頭髮,所以覺得很好奇吧?
編髮之後如果沒有化妝或是穿著相應的服裝真的會有些奇怪。

 

【東京│】讓你的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紹

第二間位於淺草寺附近的Xanadu,價錢為2200日圓,可用用PAYPAY支付。
編髮種類只有基礎4種編髮,可能只有2200日圓,所以不能帶自己的照片過去。
雖然只有4種可以選擇,但我覺得我編出來的造型我也是很滿意【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從背後看起來就覺得很高雅,看起來很美不是嗎?
覺得不太像像是只花2200日圓的造型。

 

【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側面看起來頭頂的部分也很蓬,下擺的捲髮也很美,看起來很有空氣感。
幫我做造型的美髮是是一位穿著女裝的男性,不知道是他的興趣還是平常就是這樣的打扮?
一開始看到滿高大、打扮滿女性的美髮師朝我走過來,因為他戴口罩我完全不知道去猜測對方的性別,結果對方一開手才知道對方是男性。
但編出來的造型之美,我真的很喜歡【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東京│台東區】讓妳的日本旅遊玩得更有融入感,東京2間編髮介

以上就是兩間我在東京的編髮介紹,想要編髮的朋友們不妨趕緊下載
hot pepper(ホットペッパービューティー),註冊完資料之後,再按編髮選項,趕緊預約起來吧!
最後美髮師可能會問,下擺'的捲髮是否要噴髮膠?
這時候可以跟美髮師說:「しっかりめ、かためでお願いします。」
因為我想要我的捲髮可以分明到一整天,有時候編髮下來可能到了晚上捲髮的部分已經不是很明顯了。
如果美髮師髮膠噴多一點的話可能可以維持比較久一點。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全席半個室 BONITA×fragrance上野御徒町店

地址:〒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5−1 羽山ビル 3F
電話:+81358264656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22:00;星期六日11:00~21:00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美容室ザナドゥー浅草店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3−3 シャトーRビル 3F
電話:+81338454785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9:00~18:00;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