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搞混成田第三航廈到底在什麼地方?
這篇對經常搞混就像版主我的人有福了!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飛機起飛時間是22點,於是搭乘19點的SKYLINER的電車前往成田機場。
但因為SKYLINER只到第二航廈,所以在第二航廈下車後,必須徒步前往第三航廈。
SKYLINER車廂的前方會有一區可以置放行李,但因為版主速度太慢,所以只能放在自己位置的前方,28吋也可以放得下去。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一路往第三航廈的路上,地上有操場跑道,沿著跑道一直走就可以到第三航廈,旁邊有神奇寶貝的海報。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這裡就是T3第三航廈。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最近神奇寶貝真的很有名!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我也是迷惑了好一陣子,沿著這個走就可以到第三航廈。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前往第三航廈的人比我預期的還要少,竟然可以拍到這種一個人都沒有的情況。
剛好可以把我的行李放在這裡拍照,平常要拍到這種照片應該很困難吧(笑)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這樣一路往第三航廈走會有神奇寶貝們的陪伴【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現在機場也變得不太一樣還是只有JetStar?
先自行使用機器check in之後,會出現貼行李的膠條,但怎麼貼我不太確定,於是我先留著問機場人員。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機著領到像這樣的紙本機票。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這裡完全沒有櫃檯,只有自行放置行李的機器。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機器 ,很先進也感覺節省不少人力,但很多人也會失去工作【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先按下右邊觸控的機器,再將自己的行李往左邊的軌道放。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行李箱就會像這樣被送進去。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我很驚訝其實我都快塞到我的行李箱,但其實只有18公斤多。
之後螢幕上會顯示行李箱已經寄放完畢,提醒搭乘時刻和出發時刻。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因為手邊的行李箱已經解決完畢,現在當然是開心的放風時刻【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跑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基本上這時間(20點之後)第三航廈的人潮不會過於誇張,每家店大概都可以直接點餐。
烏龍麵店、牛舌咖啡店、LAWSON、FRESHNESS BURGER都有。
於是我選了上次在福岡吃到覺得好吃的FRESHNESS BURGER
但我覺得沒有上次的好吃【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漢堡的部分我覺得有點不太熱,不太像是現做的餐點,整體餐點的呈現都有點溫溫的,但配上我最喜歡的メロンソーダ(哈密瓜蘇打)還可以接受。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想說今年(2023年)我推的孩子很夯,為何在東京看不太到它的商品?
結果在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就看到它的商品櫃。
不過商品價格都有點小貴,於是我就沒入手啦~~~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搭飛機的時候,也等待約半小時,好像是因為空橋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馬上上飛機。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回程的路上我選擇的是18F,我喜歡坐在機翼附近比較有坐飛機的感覺。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飛機沿著日本海岸線飛,如果此時打開google map的話可以得知當下是在什麼地方,不過因為沒有網路的關係,google map可能有點延遲。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我就這樣一路開著google map一路看夜景,
飛機上的夜景一定比高樓的夜景美多了是吧?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千葉│成田機場】前往成田機場第三航廈搭乘JetStar!

京城上野→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約42分鐘 2570日圓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徒步約10~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