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最近看了好多不管是有關魔羯座的文章還是影片,
加上自身對魔羯座的想法還有身邊見過的魔羯座來統合成這一篇文章,
這個部落格好像沒有一個定向,什麼話題都可以討論的感覺(笑)!

版主自身也是魔羯座,但魔羯女和魔羯男的想法又天差地遠,但個人我認為我不是那麼典型的魔羯座,我的月亮星座在雙子,既魔羯又雙子的魔羯座應該很少見吧(笑)

以下魔羯男女通用↓↓

1.很有責任心
做一件事要做到負責任到底,所以很適合被指派一些重要職位。
即使不是重要的職位,一旦被交代什麼事情也會想要做到盡善盡美。


2.事業心強
年輕時,打工時代我也不知道為何上司問我要不要平日來加班什麼的,那時或許還是學生想多賺點零用錢總是會說好,因此說要到賺錢的事我是絕對不會推辭的!
但有時也常為工作的事情忙碌,明明身體有點快受不了了,內心雖然想要休息,還會一直告訴自己再撐一下,結果再撐一下工作就做好了,卻也帶來不少疾病,例如疾病惡化之類的。

年輕時,曾經被一個看似算命師的說:「妳的錢不應該拿來賺醫藥費!」但因為我不是付錢請他算命,只是他剛好經過我身邊對我講這句話,直到現在偶爾版主還是會回想起這句話。

的確呢...我不能工作太累,有時候工作累到我真的不曉得到底是在為了什麼而活?

這時候如果身邊有這樣為了工作而拼命的魔羯男女的話,就不妨對他們說句:『工作不要太累喔!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喔!^^』
有時候魔羯座的人也會意識到自己身體有點負荷不了了,但已經視為責任的事情還是會想要盡力完成,對他們講這句話的話,他們會感到很開心喔!


3.個性有點傲嬌,不喜歡別人太黏,喜歡有個人空間
個性有點傲嬌這點,說白話一點就是外表剛強可是內心卻非常柔軟。
不少魔羯座的人一定很常被人說『感覺不說話臉很臭讓人無法接近』,實際想想版主本人是否給人有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的確不笑時感覺是個滿嚴肅的人,但一旦講起話之後那種嚴肅的感覺就會消失不見了!

不喜歡別人太黏這點是因為有時候想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但有時候想要做的事情實在很難說出口,例如:最近要為了考日檢,總不能一天到晚放送我要考日檢、我要看書,這種一直提醒別人的行為吧(要是沒有考上不是很丟臉嗎?)有時候魔羯男女突然消失不見或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不是故意不想要親近大家,而引來一些誤會。


4.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努力,不喜歡的東西幾乎連管都不會管(不是關你屁事,就是關我屁事)
於是喜歡的事物和討厭的事物會呈現超級反比,喜歡的事物可能表現出來的是100分,但討厭的事物表現出來卻可能只有0分這麼低的分數。
例如:版主真的對數學很不在行,要怎麼逼迫我在數學這方面拿高分真的沒有辦法。


5.沒有把握的事情不太想要說出來
承剛才所講的,假設版主要考日檢,以我的個性最基本的做法就是關起房門自己慢慢的讀,絕對不是宣告天下的那一派做法!
或許沒有把握自己是否能夠合格,於是先私底下讀書,等通過再告知大家。


6.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大方
相反的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會很小氣(笑)

7.不喜歡不熟悉的場合,很難展現自己的個性
版主若是到自己不孰悉的場合的地方時,會變得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說話,但這可能和原先天生外向內向應該不太有很大的關係。
是在那樣的場子該說些什麼話比較好?聽聽別人大多都在說些什麼?
這點可能就有如上述的,喜歡的事情可以做到100分,不喜歡的事情或許只有0分這麼低。
所以在不熟悉的場合,魔羯男女可能可以做到0分這麼低的狀態。


8.滿會觀察別人?默默幫別人打分數
這一點也是我最近才發現自己或許會這樣。
但也不是那種腹黑的為別人打分數,一開始新認識的人,會聽聽對方都說些什麼樣的內容跟話題還有行為跟價值觀,
總是有一些價值觀難以磨合,以後也漸漸不想再繼續往來的類型也有。

上述所說的基本上魔羯男也差不多擁有類似個性。
但不是只要是魔羯座都是寡言、無聊、沉默、無趣,這些都是刻板印象。
版主認識滿多魔羯座都滿有趣的,加上自己也是魔羯座,我並不會覺得自己無聊啊!
或許在一開始對魔羯座的開關要更強烈開啟,例如:你再更努力一點,開關就會被開啟了不是嗎?
因為大部分的魔羯男女都有點被動。


版主對於喜歡的對象是魔羯男的話,有一些建議要給大家:
魔羯男本人太木頭了,如果事情不直接跟他說清楚對方會不知道你要說什麼,他們只有在工作還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精明,對愛情真的一竅不通,需要女友在旁邊提點,當他們的女友會比較辛苦一點。對愛情不會搞浪漫,跟浪漫的事情絕緣,但小事情會幫你注意,雖然重要節日不會過節,但平常有什麼需要他的時候可能就會對你好,節日對他來講就是日期而已,不用期待他會做出什麼厲害的事情,因為那根本不可能,不太會講甜言蜜語,連喜歡都很難說出口。

對工作認真,會忽冷忽熱也是因為在工作,除了這件事情以外不太會對你忽冷忽熱,魔羯男的行程大概都是工作、睡覺,沒什麼娛樂,就算放假也幾乎都在家裡面,沒什麼生活樂趣。

個性穩定、穩重,年紀輕輕就像個大人一樣,想法比較老成、負責任,說出口的事情,幾乎都會做到。

個性悶騷、不可能講話爽朗,必須一問再問,沒辦法一次講出自己想要說的事情,幾乎都會繞圈圈。

做事情深思熟慮,很有把握才會做。
對自己堅持的事情很堅持。

冷靜、自制力高。

個性內斂、不容易表露情感、極度被動(連傳訊息都懶)、腦袋幾乎裝...
不太會表達、基本上話很少

對人生很有目標,想要一邊戀愛一邊成長的人可以和他們交往,但跟他們交往絕對是理性>感性,戀愛的成分很低,不太有可能有什麼玩樂。

對於有興趣的東西付出程度可以到達200%,相反的不喜歡的東西幾乎是0。

1.生活重心不要圍繞魔羯男友,自己也要有自己的事情。
摩羯座大部分都是工作狂,尤其魔羯男生工作狂屬性更強,因此如果每天圍繞著他們打轉的話,可能會覺得自己似乎沒有被愛,因為魔羯男一旦工作,除非完成應該是不會理女友的(笑)

2.不太會過節日不浪漫,但小事情很體貼
可能個性有點一板一眼,所以當然就不太浪漫了(笑)
但倒是有見面前到便利商店問妳想要喝什麼飲料那樣的小貼心(?)

3.吃軟不吃硬

4.看似沒有在聽其實把小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

5.摩羯座幾乎都很忙,行程至少都已經排到2個禮拜~一個月後
 

之後想到再補充:D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