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PP認識一個新朋友在神戶開了一家咖啡店,雖然沒見過面,但想說去神戶看ルミナリエ可以順道來探班一下。
位置算不會難找,在住吉駅的附近,徒步大概10分鐘左右。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


不過我因為一進店家的時候,沒有特別跟這位日本友人講,

當下他看到我的時候感覺有點驚慌,但我不覺得他有認出我來,

我想說:好吧!等他認出我來也不急,所以我就這樣入座點餐,

我點的是蛋糕set,有飲料和蛋糕的組合,這家店的特色就是蛋糕有用巧克力筆(チョコペン)來做盤飾,

巧克力筆真的超難控制的,之前做蛋糕有試過一次還以為很簡單,結果超級難的啊!

光是控制巧克力的流量就非常難!

另外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熱拿鐵還有拉花耶!我之前喝的咖啡都沒有拉這個可愛的圖案【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


我選的蛋糕是蘋果派,用巧克力筆畫的是史努比的女朋友(網路上查叫菲菲)耶!超級可愛【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蘋果派滿好吃的,很鬆軟。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JOYCE點的是巧克力蛋糕,冰拿鐵看起來也超好喝的感覺【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免不了與蛋糕自拍(笑)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JOYCE的盤飾是史努比。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吃完之後我們去看神戸ルミナリエ,這也是期間限定,每晚17:00~22:00。
地點:舊外國人居留地及東遊園地
沿著神戶三宮走出來,到現場徒步大概10分,不過要沿著它規定的路線前往,
大家幾乎都沒有在逆向的,但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走,後來才發現他有規定一條固定的路線。

到了現場,發現它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廣,
照片中是主要的廣場,最大的據點。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


其實遠看還滿漂亮的,但如果是從國外特別為了這個來看可能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想像那麼大。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看起來滿像宮殿的設計,且顏色還滿漂亮的。
據說每年的設計都會不一樣。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剛好是兵庫縣開港150周年,今年8月在神戶看海上煙火也是特別註明150周年。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看完之後想說一定要來吃個神戶牛,但選來選去不知道要選什麼,就選這家看起來不會太貴又好吃的店家─RUMP CAP。
日本餐廳很喜歡一入座後,先點飲料再點餐點,我點了我應該沒喝過的ハイボール,
因為它ハイボール有好多選項,我還特別問是不是普通的ハイボール(笑)?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


這家餐廳有座席費,一個人約378円,
一定是我日文講太爛了,店員還拿中文菜單告知我。
座席費含一盤小菜,是我不太喜歡的橄欖!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


我點的是かいのみ1512円。
我覺得他們東西擺盤滿精緻的,會覺得這家店真的是一間值得吃的店。
光是牛肉的沾醬舊有盤子中的粗鹽和醬料還有旁邊有點像是大蒜醬的東西(對不起我不知道>"<)
會點かいのみ是因為之前在燒肉店有吃到好吃的肉就是這個名字,
沒想到牛排版本也是滿好吃的。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JOYCE點的是アウトサイド1652円。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最後我們吃一吃花了快5000円,其實算不太貴啦!
但因為我們很少在外面用餐超過1000円,所以對我們來講有點是亂花錢的感覺(笑)
 

【兵庫│神戶】來幫日本朋友捧場之ART CAF'E(已歇業)

店家資訊:ART CAF'E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東灘区住吉東町2丁目3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78-856-0122
官網:https://tabelog.com/tw/hyogo/A2801/A280106/28039983/

玩樂資訊:神戸ルミナリエ(期間限定:12/8~12/17)
地址:舊外國人居留地及東遊園地
時間:17:00~22:00
官網:http://kobe-luminarie.jp/cont-01.htm


店家資訊:RUMP CAP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一丁目20-1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30
電話:078-335-6705
官網:https://www.daisyo.co.jp/brand/rump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