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JOYCE的台灣朋友來日本玩,我最近超想吃鬆餅我們就一起去心齋橋吃我超級想吃的Eggs' n Things。
這也不是什麼新店,不過就是想來吃吃看!

 

【日本│大阪】Hawaii Pancake─Eggs

在餐點上桌之前當然是盡情拍照,
這天瘋了竟然穿超級高的高跟鞋來逛心齋橋,
我應該是瘋了才會這麼做,
且當天下雨,地板溼溼滑滑的增加走路困難。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這天應該是妝容和髮型最完整的一天(還穿高跟鞋)。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我點了柳橙汁,心想我怎麼會點這種廉價飲料XD
JOYCE點的是芭樂汁,對面的情侶點冰茶,各420+稅。

 

【日本│大阪】Hawaii Pancake─Eggs

另外還點了班尼迪克蛋1350円,看起來賣相就很好。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パンケーキココレカ(巧克力鬆餅)1580円,ココレカ在夏威夷的意思是巧克力的意思。
這看起來真的很適合聖誕節的季節吃。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我和JOYCE點的ストロベリー・ホイップ・パンケーキ(草莓奶油鬆餅)1080円,
這應該是第一次來Eggs' n Things必點的口味,
這家鬆餅的特色就是奶油超級多,且每盤都均有4~5塊的鬆餅,和多人分享的話才不會太膩。
我喜歡它的奶油,怎樣吃都不會膩。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一小塊一小塊分食,夏威夷應該是最畫龍點睛的地方!【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一直有客人上門,好想坐在中間沙發區,感覺很舒服。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今日消費:5691円,我和JOYCE分下來才一人才1037円,覺得超級划算!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晚上還去中之島公園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不過下雨真的減少我們想要好好看的興致。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這邊竟然還有展出台南燈會的燈籠,好像是原汁原味從台南搬過來的。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這樣拍起來有點像是章魚燒,圓圓的。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雖然有點糊,且我那天穿那樣難道都不會冷嗎?
12月不知道幾日開始我就一直開始穿那件軍綠色外套,無法出去只穿這麼薄的外套(笑)

 

【大阪│心齋橋】Hawaii Pancake─Eggs' n

下次有機會如果還有台灣朋友來找我的話,可能也會繼續帶他們吃這間鬆餅。
最近有不少口袋名單可以帶台灣朋友去吃去玩,ya~

店家資訊:Eggs' n Things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0-2CriceNikko西心斎橋1F
電話:06-6214-6214
營業時間:9:00~22:00
官網:https://www.eggsnthingsjap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