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只是單純坐車要去買棉被而已,
經過九条駅突然發現,這不是經常聽到日本人說的スシロー迴轉壽司嗎?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
 

好久沒吃迴轉壽司,那就來吃看看。
上次哥哥來日本,結果吃到一間超地雷的迴轉壽司後,我再也不想吃迴轉壽司了。
結果這間真的超不地雷,
一訪時,我甚至還排隊等了1小時才坐到位置。
二訪時,不到10分鐘就入座了,
後來發現吃迴轉壽司有個訣竅可以更快入座就是不要講究一定要座席位置,吧檯的話會更快,如果只是單純吃午餐晚餐這樣。
中午的話會比晚餐更少人用餐,所以中午來吃也可以快速入座。

首先點了這個我很久沒吃的海膽壽司,黃色盤子一律100+稅。
只有一貫覺得吃得不過癮!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


鮭魚卵壽司真的是可圈可點,我發現有人喜歡吃蝦卵壽司而不喜歡鮭魚卵壽司,各有所好,我則是喜歡鮭魚卵壽司大魚蝦卵壽司。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這個也是只有一貫,但吃了不會太油,在快要到油膩的境界時,及時剎車,我很喜歡【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炸蝦壽司,這也表現得很好,炸得不會太油膩,且是現炸的,我可以多吃好幾尾!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有點貧血的鮪魚壽司,覺得有點地雷,還是吃吃就好,下次不會再點牠。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這也是鮪魚壽司,但比剛才好多了,血色也看起來不會讓人沒食慾。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其實吃幾盤我們就快不行了,最近來吃迴轉壽司習慣飯後來點甜點,
日本不管哪種餐廳幾乎都有飯後甜點可以選擇。
在這裡選擇的是千層蛋糕冰淇淋組合,很推薦這個才180+稅,可以吃到多層口感。

在這裡我超好奇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吃冷凍水果?
上次去吃一間吃到飽的燒肉店,點心裡面也有冷凍草莓,
好奇日本人是不是特別喜歡?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冬季限定的布朗尼蛋糕180+稅,加上鮮奶油也是好好吃【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


一訪的時候點的草莓聖代280+稅,以剛才的點心稍嫌貴一點,但比起外面餐廳的聖代便宜多了,
雖然不大杯,但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阪│九条駅】日本排名第一、每次排隊都要很多人的スシロー迴轉壽司

 

店家資訊:スシロー迴轉壽司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境川2-1-1
電話:06-6586-5500
營業時間:月~金11:00~23:00/土日10:30~23:00
官網:https://www.akindo-sushir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