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朋友推薦一間在東區忠孝敦化站的OPPA韓國烤肉,

大略網路上搜尋一下這家店似乎以女性顧客為主耶

且店員大多以帥氣韓國男店員為主要特色(雖然我不是很有興趣就是了啦...)。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當天下了點小雨,有點麻煩的找到這家店,

不過卻不是我印象當中招牌很顯眼,

LED閃閃發亮的印象,

站在門口打電話向朋友確認後進去,

怎麼跟我印象當中的黃OPPA有點不太一樣啊...

由於遲到了,朋友先行點了鹽烤五花肉和鹽烤梅花肉(大抵是這樣!當下很多肉品被點光了)

特製韓式蛋捲、部隊鍋各一份。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事先查過網路上網友的消費金額,

不太低,至少每人都要花600以上,

心想這頓餐果然是要破費了!

韓國烤肉當然就是使用韓國的器具來烤肉,

這組韓國的烤肉盤真的滿特別的,

它旁邊圍成的一圈可以加蛋液用烤盤的熱度來烤蛋,

吃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D

 

還不賴!不過蛋很難用湯匙挖起來,

整個黏在烤盤上。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如需要叫服務生的話,只要按抽風口上方的雞它就會發出『喔喔喔~』聲,俗稱『叫雞』

服務生就會馬上過來你身邊了!

這種呼叫服務生的方式真的很特別啊!

聽到雞的叫聲我都忍不住要笑翻了XD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牆壁上黑板上的內容更是令人拍案叫絕,

舉凡你想要打八折的必須符合女生身高185公分,體重低於40公斤,

是說這標準也太困難了吧!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OPPA很強調桌邊服務

所以烤肉等工作就交由OPPA來吧!

而且每一塊OPPA烤出來的肉都是超~級~好~吃吃吃吃吃!

似乎不太需要沾醬就可以直接包著生菜吃了!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席間,和OPPA聊到這家店著名的黃OPPA人呢?

結果意外地得知,原來黃OPPA退股了,

雖然目前不在這間店裡,

不過他仍發展其他的韓式餐廳企業,

於是這家店就不叫黃OPPA了改稱OPPA!

雖然聽到這樣的話,朋友不禁露出遺憾之情,不過這裡其他的OPPA還是很熱情的!

 

特製韓式蛋捲裡面是蛋捲包著起士唷!

會有種濃郁的起士香味,

我喜歡果然是我的菜,

只是不懂這也是韓式的一種嗎?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部隊鍋則是韓國泡麵加上泡菜、起士的組合,

這道對我來講有點難以下嚥,

畢竟不吃泡菜的我怎叫我吃下這鍋部隊鍋?

抱著嘗試的心情,盛了一碗來試試...

湯頭很濃郁,雖然朋友說不會辣,

但對於我來講就是有辣的程度了!

 

不過湯頭很濃郁感覺可以一直續喝不會膩的那種,

不過當我不小心吃到泡菜時,

MY GOD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泡菜吧!

雖然沒有很討厭,但不喜歡就是了:(

不過部隊鍋還滿推薦點點看,

只不過以我不喜歡泡菜這點除外,其實還不錯的部隊鍋。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在時間即將到達90分鐘前,

一直服務我們這桌的OPPA突然說只要和OPPA拍照且打卡並且加入好友、標記的話,

就免費請喝一瓶飲料!

當然這麼好康的是我們就照做啦!

只有無酒精的飲料可以選擇喔!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不過今天OPPA大放送,讓我選了一瓶酒精飲料,

似乎是蘋果酒才4.5%而已。

其他朋友都客氣的挑了香蕉牛奶或者是椰子奶,

由於已經超過90分鐘,

逼不得已我只好豪飲這瓶蘋果酒啦!

好在我離需要到我騎機車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

這樣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吧ㄎㄎ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OPPA桌邊服務讓你吃韓國烤肉樂翻

 

今天在OPPA吃韓國烤肉真是特別的經驗啊!

雖然在用餐之前曾經爬文過有關OPPA這家店的評論,

我也沒有吃過道地的韓國烤肉,

不過以這家OPPA韓國烤肉來看雖然他們非常注重桌邊服務,

美味OPPA都笑臉迎人以外還會跟你聊天,

如果很喜歡歡樂氣氛濃厚的餐廳這邊是滿推薦你來的!

雖然注重服務,不過食物的品質也是不錯的,

至少我今天都覺得每樣餐點都達到水準之上,

有機會的話朋友還說還要再來呢:D

 

店家資訊:OPPA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7號

電話:02-2778-8626 

營業時間:5:30p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