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社長他們去場勘公司新位址和新住家的日子,
地點離現在住的地方有點距離,在コスモスクエア駅。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3

雖然沒拍到什麼照片,
不過大家跟社長去場勘新公司地點時,
當下有三家可以選擇,
其中一間比較大間,坐起來感覺一定很舒適,
但社長一直在猶豫要比較大間那間還是偏小一點的那間,
我在想可能價錢有點差異所以在猶豫吧!
不過怎樣看一定是大家那間比較不會那麼壅擠,
畢竟要容納大概30幾人的大小。
而其他同事還在擔心睡覺要睡哪裡,
因為大部分的同事都直接睡在公司裡...

社長猶豫了一會兒簽完契約,
我們前往社員們未來住的地方。

一開始我還以為看到的房子是我們要住的地方還很興奮的拍照,
結果發現好像是其他社員要住的(且我們公司幾乎都是男生,所以不可能跟他們住在一起)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一行人加我大概有9個人左右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這間我看了滿喜歡的,結果這間就是給其他男性社員的房間,
它的安全管理做得還不錯。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從高樓看下去的感覺還真的有點恐怖,
而且日本的女兒牆都做得很低,這樣一不小心感覺會摔下去,
尤其我和Joyce身高都滿高的,這種高樓對我們來講很危險。
不過自從在菲律賓住過28樓之後,我偏好喜歡住高樓層的地方【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房間主要是榻榻米的地板,
一開始還滿喜歡這種榻榻米的地板,
但真要住的話還是比較喜歡木板的住家,
感覺榻榻米就是要睡在地上啊!
感覺好令人不習慣。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日本的這種住宅區附近好像都會有個小公園,
但是這種小公園好像都有點簡陋。
台灣的小公園華麗多了!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看新房子的時候,
天氣很熱大家累成一團,
看到有販賣機的地方每個人都衝去買飲料。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從家裡的地方看出去有稍微用網子遮起來,
陽台的感覺也可以曬衣服還可以走出去,
之前在菲律賓的時候陽台太小只有放分離式冷氣的功能而已。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看來看去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但自己在心目中也有個定向,
只是我說我要哪一間也不是由我決定的吧?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這種木製地板是我喜歡的類型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看完一整個下午的房子,
社長說不如晚上就直接來辦個歡迎會好了,
但因為我們今天一直在外面活動,
一回到辦公室因為太累直接昏睡一個小時,
一醒來發現還沒有開飯,
此時也已經晚上7:30左右,
想說每天吃飯時間還真的很不一樣啊...

等社長他們忙碌告一段路之後,
他們帶我們到一個位於天神橋筋的叫作權兵衛的居酒屋,
今天去的社員大概有15、16位,
社長很巧妙的將我和Joyce分成兩桌,
這樣兩桌的人都可以和我們聊天。

這讓我想到我第二次和社長見面時,
和菲律賓的社員見面時也是梅花座,
旁邊坐的絕對是男生,
這種坐法感覺有點像是相親XD

我們的坐法如下:

X        伊山   吉田  大森
社長  さっちゃん    我   淀木
X信野後來來坐

大概是這種感覺。

大森和淀木是主力,他們在公司好像可以很吵,
每次我們去辦公室時,都快被他們兩個逗趣的對話笑死了。

後來另一桌在問Joyce要她隨便講出一個中文給他們猜日文是什麼,
這遊戲真的是一個根據也沒有,
結果我們這一桌也開始玩起來。

我故意講出一些和日文發音沒什麼關係的字詞,
結果大概根本就是瞎猜才猜出來的。

而他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真是讓做新人的我們不會太尷尬哈哈哈

今天的居酒屋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チキン南蛮(なんばん)【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而在菲律賓每次和日本人出去都一定會去酒吧的我發現,
日本的調酒和雞尾酒好像酒精濃度比較沒那麼重?
還是我的錯覺?此後在日本不想喝酒都不行了,
還好日本有調酒這種東西~~~

日本人吃飯都不太會拿手機出來滑,
我想我也是該趁現在去訓練不要時不時拿著手機簡直手機中毒一樣,
所以我一張照片也沒有拍。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附上當日我穿的穿著,
我超喜歡這件上衣,
才穿第一次就很喜歡,
是我要來日本前去逢甲夜市AIR SPACE買的衣服,
這件價格才190元,因為加入會員現折100元,
這種折扣程度很真高啊~~~
最近很喜歡白色的衣服,應該說從去年就喜歡到現在,導致我現在的衣服的顏色盡是白色居多哈哈哈

版主的頭髮也變短了,
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但我不想花錢在剪頭髮上面啊~~~

 

【日本│大阪】和社長他們一同去場勘新公司位址和未來新住家#3


店家資訊:炭火焼き鳥 権兵衛 南森町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天神橋筋3-1-8
電話:6-6353-8884
營業時間:15:00~00:30
官網:http://www.gonb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