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神野先帶我們去公司和大家打招呼完,
我們到公司附近的天滿宮稍微參拜一下。
大阪天滿宮主要是在參拜學問之神,
不過剛好我最近也沒有要考試的項目只跟學問之神稍微祈求一下可以在日本順利的度過。

 

【日本│大阪】還沒工作前來當一日觀光客,心齋橋+固力果+章魚燒+LE PINEAU#2

來到Joyce沒有來過的心齋橋,
還記得半年前才跟媽媽一起來過這裡而已。
這裡真的是必拍照的地方。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這附近一帶很多地方都在施工,
上面那液晶電視很神奇,只要站在它面前就可以照出自己的模樣。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大阪就是有很多誇張的招牌,
所以很多台灣人都滿喜歡大阪的吧!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這是大阪的戎橋底下的河川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神野帶我們去一間他說很有名的章魚燒店,
在位於戎橋附近一間很大間的唐吉軻德的隔壁而已。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但最主要還是要加個美乃滋,不然不像章魚燒啊!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我和Joyce點的是ソースマヨネーズ500円(醬燒美乃滋←這樣翻應該對吧)
我覺得這個口味最搭章魚燒,
而神野點的是しおマヨネーズ(鹽味美乃滋)覺得有點清淡。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AKB48當中的山本彩是隸屬於NMB48中的大阪成員,
覺得她好像短髮比較適合她(笑)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吃完章魚燒,稍微逛一下心齋橋,
神野問我們要不要吃下午茶?
他查了好幾間給我們選擇,
我只是隨便選擇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家,
從心齋橋走路大概15分鐘可以到達,
但最近日本真的是誇張的熱到不行,
我們這一路上也快融化了,
好在一進入店家就有舒服的冷氣可以吹,
且這間蛋糕店的蛋糕真的走很高級的路線,
且每個蛋糕的價格也不算貴,
大概位於450~500円左右,
我要把它列為來大阪找我的朋友必帶去的店家之一。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我點的是鳳梨口味,
鳳梨做成蛋糕的口味之一覺得很特別,
而且在炎熱的夏天裡吃點酸的食物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燥熱。

飲料我點的是咖啡歐蕾,
不過日本的飲料冰塊都會加很多,
所以喝起來不會很過癮,
突然開始懷念菲律賓大杯又便宜的飲料了...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神野點的番石柳蛋糕和地瓜起司蛋糕,
番石柳蛋糕實在是太特別了,
我其實一進這家店,第一眼就被這塊蛋糕的目光吸走了,
結果神野就搶先點了這塊蛋糕,
想說他很想吃,結果他是點來給大家吃的。

而旁邊的地瓜蛋糕吃起來的地瓜味很淡,
但其實地瓜和起司味道算是滿接近的,所以結合起來口味也不錯。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在這裡享受完下午茶後,
不好意思神野繼續陪我們去逛街,
我們兩人就約定好等會再集合。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就這樣我和Joyce兩人的放風時間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大阪還滿有趣的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晚上さっちゃん帶我們去吃南森町站附近一間還滿好吃的拉麵叫做神虎拉麵。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講拉麵的口感,只能分辨好不好吃而已。

這碗拉麵很特別的地方是,它裡面有加入薑絲,一般的拉麵好像不會加入薑絲,
吃起來很順口,而起初的口味不會太鹹,真的是吃到後來會越來越鹹。
不過整體拉麵的口味和麵條粗細我都很喜歡。

 

【日本│大阪】一日觀光客,甜點選擇多到爆炸─LE PINEA  


店家名稱:LE PINEAU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區北崛江2-4-12
電話:+81 6-6531-1284
營業時間:星期一9:00~18:00;星期二~日9:00~20:00

店家名稱:麵's room神虎拉麵
地址:https://goo.gl/maps/1XCbgi4m3fy
電話:+81 50-5589-6216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