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和歌山駅,和歌山駅一出來什麼都沒有,的確很田舎笑。

後來隨著路線一路拖著行李到和歌山城,

此時還不是很熱,天氣還可以接受,

只是第一次來這地方又不曉得和歌山城到底在哪邊...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在那邊來來回回走來走去被一個好心日本阿伯發現問我要去哪裡,

看我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不過他講話速度好快,

我只好就他大概的意思回答,

好心阿伯解決我要去和歌山城的問題,

結果往和歌山城的路上竟然是石階,得提著行李得往上走啊!!!

我快起笑了,

我還拖著行10公斤行李耶!
 

就這樣想說不去也太浪費,

況且我都來到和歌山了,

不去朝聖一下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拖著行李一步一步走上石階,

雖然和歌山城沒有開放,

但我也沒有意願要進去參觀XD

 

優くんと三日間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快閃遊※既然來到了和歌山,就來和歌山城觀光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很大的公園,

那時台灣才剛開放寶可夢沒多久,

本來想說在這裡邊走邊玩,

不過這裡幾乎沒有什麼怪物可以抓...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來到這邊的時間還很早,

感覺來的人都是來這邊運動,

順便參觀一下和歌山城的外觀。

一坐下來開始冒汗,

也不曉得要喝什麼飲料就開始玩手機,

觀察旁邊的人,

在幾乎換過一輪身邊的路人之後,

我開始起步想說要離開這裡。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從和歌山城看下去的景致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不知為何來到日本之後很容易被感染喜歡跟路人點頭這件事情XD

拖著行李往另一個方向走回去,

卻殊不知我繞了一大圈,

簡直繞了一整個和歌山城啊~~~

在這大熱天的,我一定會變更黑…

既熱又累又想睡,真是沒有一點好處。

日本的夏天也是快熱死了啊~~~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2016日本✈徳島│和歌山駅】●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

 

逛完和歌山城,

發現都是在地人居多,可能像我拖著行李來的人應該很少吧!

難怪大家都對我行注視禮XD


觀光資訊
觀光名稱:和歌山城
地址:和歌山縣一番町3
電話:+81734351044
營間:9:00~17:00
官網:http://wakayamaj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