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炎熱的日子,二度當小導遊啦~~~

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當小導遊了,因為今年下半年度就沒有再報名了><

說到這,至今我總共當了18次小導遊耶!

說來也認識不少學生。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今天的學生們是來自神奈川縣的學生,

看來是不同班級被打散的學生,每個都有自己比較熟的朋友。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修業旅行─第一次吃思慕昔好驚豔+西門町+不用人擠人的中山站─鼎泰豐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思慕昔,因為天氣炎熱最快的消暑方式就是吃冰啦~~~

距離我上次吃思慕昔好像是滿久以前一段時間,

沒想到思慕昔的冰有夠澎湃,

光是看外表就令人食指大動了【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超美味しそう~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因為天氣太熱我也跟著點了一碗抹茶紅豆奶酪雪花冰,

這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雪花冰了,雖然價格不斐,一碗要180元,

不過我也是秉持著嘗鮮精神,

畢竟要介紹給日本學生們自己總得要吃過吧!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吃完雪花冰,

我們一行人來到西門町逛逛,

大家最常看的還是手機殼,不過購買率不高。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了,一點逛街的興致都沒有。

看到路邊芒果冰的公仔忍不住駐足下來拍照...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今天當小導遊的時間比較短,只有五個小時,帶她們吃完芒果冰和西門町之後,

因為她們下午就要趕飛機回去日本了,

中午想吃小籠包的她們,我們來到了不用像101大排成龍的中山站新光三越的鼎泰豐。

 

大家都很客氣只是想嘗鮮,各點了5個一籠的小籠包。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回到下榻的飯店後,按照慣例在門口拍個紀念照,

版主自從曬黑後都不敢穿著裙子在外面趴趴造,

今天穿這樣看起來超級臃腫的啊~~~

 

話說這群可愛的學生當中還有一個是日本韓國混血兒,

話說她真有種韓國人的氣質,連長相和白皙的皮膚都很像。

大家猜猜是當中的哪一位呢?

猜中版主有贈送小禮物~~~【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神奈川県的金沢総合高等学校之

 

結束完這18次小導遊活動,

雖然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就參加了,

一直到現在竟然有18次的經歷我自己也是滿驚訝的。

之後有小導遊活動我也會積極再參加,

雖然說這炎熱的天氣就算了吧哈哈

 

店家資訊:思慕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電話:02-2341-8555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網:http://www.smoothie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