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和歌山港在下一站車站而已,

卻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要等到10:10才有車?

等待的同時也不知道幹嘛?
 

【2016日本✈徳島】●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快閃遊※如

 

想買東西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只好早早進入車站等,

還好有冷氣的小空間可以等待。

 

【2016日本✈徳島】●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快閃遊※如何從和歌山坐船到德島?


我擔心被我亂刮的腳毛好像開始變紅腫,

其實有點噁心,

當我坐在靠邊邊擦防曬舒緩時,

總覺得進入這小空間的很多人都在注意我,

而不知道是因為我行為很奇怪的關係,

大家都紛紛走出去,

還是因為他們要搭的車來了?
 

【2016日本✈徳島】●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快閃遊※如

 

就這樣待到約10點初,

往和歌山港的列車終於來了,

而且看起來超級高級,

讓我當下覺得是不是要買另外一種車票才可以搭的錯覺。

 

【2016日本✈徳島】●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快閃遊※如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搭上去,等一下下車再補票好了。

只花4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和歌山港,

還以為大熱天要在外面走到和歌山港我應該會熱死,

結果竟然有長廊可以一路走到港口前,

真的非常人性化。

 

跟著人潮走到和歌山港,

花了2000日圓買到德島港的船票,

船票是直接在進入船艙前的售票機買的。

 

【2016日本✈徳島】●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快閃遊※如

 

一進船艙,

有點難想像我看到的空間都是船的一部分,

高級得要命,

因為我有點難相信原來船艙裡頭還有販賣東西的地方、還有打小鋼珠的機台,

還有一整片像是給小孩子玩的木板區,

一開始不知道那邊到底是什麼功用,

看到有人一進去就趴在上面,

感覺日本人就是很享受可以脫鞋子的感覺,

我是台灣人完全感受不出來那樣的美好。


不過因為拿起相機來拍照就有點太顯得像觀光客,

所以船內的照片一張都沒有拍到。

我只是隨便選了一個可以看到電視的位置坐下,

結果殊不知我根本就已經累到連電視都無法看的程度了。

一坐下,位置真的太挺不好坐,

竟然還要坐快2小時的時間才會抵達德島,

想到就覺得好遙遠,

於是我一邊不斷的喬我的姿勢,

一邊歪歪斜斜的半睡半醒直到德島。

好不容易到了德島,

這是我自己二度踏上這個地方,

眼前的風景和上次在德島車站看到的不太一樣,

我這才知道原來德島港和小松島港不一樣,

我還自以為是說要自己到德島車站,

這樣看來好像難度增加不少。

結果在港口的門口看到可以往車站的公車,

二話不說當然先上車,

不過日本的公車都會等到時間到才會發車,

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13:05發車,

一路上看到的風景感覺好像有點熟悉又有點不熟悉。

 

【2016日本✈徳島】●DAY1●※五天三夜的徳島快閃遊※如何從和歌山坐船到德島?

 

以下開始我這五天三夜的德島遊記,

雖然已經過了兩個月左右,

不過我會將我滿滿的德島記憶再度呈現在大家面前,敬請期待^_^

 

地址:和歌山県和歌山市湊2835番1/徳島市南沖洲五丁目7番39号

電話:(和歌山營業所)073-422-2156 (德島營業所)088-636-0750

營業時間:(請根據此頁面時刻表)http://www.nankai-ferry.co.jp/timetable/index.html

官網:http://www.nankai-ferry.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