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搭著高鐵北上,準備來當久違三個月的小導遊。

這次集合地點很特別在龍山寺前,

因為我才剛拖著一咖厚重的行李箱和外加兩件行李,我根本不可能就這樣拖著這些累贅來工作吧?

 

9點報到完沒多久,我跟大導遊說我要去先寄行李等會再來集合,

沒想到這附近可以寄行李的地方竟然在西門站?

從龍山寺奔到西門站雖然只有兩站,不過只有半小時來回還真的有點趕啊!

等我寄完行李後再回到龍山寺,大導遊已經緊張的CALL我叫我回來,

一出捷運站,好死不死竟然下著雨,

雨傘也隨著剛才的行李一併放進置物櫃了,

只好淋雨跟著大家一起行動。

 

今天的行程是行天宮→東門芒果皇帝→市政府101鼎泰豐

這些都算是我常去的地方所以還OK!

今天帶的學生們都是清一色女生團。

看感覺好像有其中兩人比較要好,另外三人比較好的感覺(笑)

 

第一站就先來到行天宮,

久違沒來到這地方,雖然她們上個地點也是在同樣是廟的龍山寺,

看來她們應該是對廟宇有興趣吧!?

進去稍微看了一下,

在門口有著行天宮匾額的地方拍照。

 

【台北│行天宮站+西門站+101站】兵庫県立三木東高校之修業旅行─又是個炎炎夏日之行天宮見學+東門芒果皇帝+西門町+定番的101鼎泰豐

  

其實我每次當小導遊,很多時候我都沒有吃早餐就來工作了,

有時肚子真的餓到不行啊~~~

接下來當然就是學生們最期待的芒果冰,

約莫中午時刻想說就順便來吃個中餐再去吃芒果皇帝好了,

結果東門站的鼎泰豐竟然要等待50分鐘?

根本不可能傻傻在那邊等待50分鐘啊!

於是我問大家要不要先去吃芒果冰?鼎泰豐的話我們就選擇吃101的或許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在大家的同意下我們先去吃芒果皇帝,

不知為何明明都10月了,台灣還這麼熱,熱到不吃冰的話真的快融化了...

 一到芒果皇帝,學生們點了1個芒果口味1個草莓口味,

這次我竟然沒有拍照耶!歹勢啦各位...

 

吃完芒果冰之後,

我們緊接著到下一站,101吃鼎泰豐去!

抽完整理券在等待的同時,

如果還有一點我會讓學生們自己在附近自由活動,

讓他們去買買伴手禮之類的,反正鼎泰豐在這邊也不會跑掉。

於是我和大家約定20分鐘後回來集合,

我自己預估大概1點半左右應該會輪到我們,

結果到了1點半,只有小貓兩隻回來報到,

鼎泰豐這邊是希望大家到齊後才能進去入座,

一邊是學生沒有回來,一邊是鼎泰豐這邊無法讓我們進去入座,

當下真有點為難,

幸好約莫過了5分鐘左右,學生這才一一到齊。

五人一起點了2籠10個小籠包和炒飯,

想說我都沒有吃早餐了,

我自己也點了一籠5個的小籠包,

結果一上桌她們好像有點傻眼,

想說怎麼多了一籠5個的小籠包?

我說是我點的,大家可以一起吃沒關係。

結果當下的狀況卻陷入大家都在沉思的氛圍,

想說大家為何氣氛要那麼凝重?

我這才跳出來說,「這是我點的部分,我自己出錢就好了...」

不過大家好像不管我講那句話,輝葉繼續思考大家應該出多少錢...

 

【台北│行天宮站+西門站+101站】兵庫県立三木東高校之修業

 

【台北│行天宮站+西門站+101站】兵庫県立三木東高校之修業

 

【台北│行天宮站+西門站+101站】兵庫県立三木東高校之修業

 

結束這頓午餐,

結果我的部分還是被大家招待了,

真是不好意思大家><

 

由於這群學生們的學校在兵庫縣,

距離到淡路島很近,

我好奇地問了其中一位學生說有沒有去過附近的淡路島?

她們一致回答:「有啊有啊!」

接下來問到有沒有去過德島?

卻一致回答:「沒有。」

為何身邊去過德島的人這麼少啊? 

 

今天最後的一站是中山國中站的昇恆昌免稅店,

最近當小導遊很常最後的集合地點是那邊。

就這樣又結束一天6小時的小導遊之旅,

希望這短短的6小時可以帶給學生們滿滿的回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