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當小導遊應該有五個月之久了吧!

太久沒當小導遊,偶而也會有緊張感呢!

這次這群可愛的高中生呢是從大阪過來的久違的男女合併團,

接到這樣的組合我真是開心啊【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旅行─芒果皇帝+西門町+永康刀削牛肉麵+新光三越

 

一開始大家先在中正紀念堂集合,

不知道為何我們這團好像有一個人緣好到全年級都認識他的人,

竟然還被拱上台講話XDDD

我想說太棒了,我們這團有這麼有趣的人看來接下的行程也會很有趣才是。

 

這次帶的團很特別,

一定要先到他們指定的點跟老師簽到之後才可以進行下一站,

於是我們先到公館站找他們的老師報到,再到東門站吃日本人最愛的芒果冰。

 

當然我們第一站又幾乎是以芒果冰開場啦!!!

芒果皇帝的芒果冰不管什麼時候吃起來 都很好吃,味道幾乎都一模一樣,

雖然在我當小導遊以來不知來吃過幾次芒果皇帝的芒果冰了...

 

剛才說的那位有點搞笑的那位學生,不知為何在吃完這芒果冰之後一直說它頭很痛,大概是因為太冰了吧...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日本不是到處都有賣冰淇淋的店嗎?還是這是雪花冰那種冰的程度比較不一樣?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旅行─芒果皇帝+西門町+永康刀削牛肉麵+新光三越  

 

接下來這一站,他們說要先去西門的紅樓找老師報到,

看來我們幾乎是以第一組的姿態抵達這裡找老師報到,

老師超級年輕的啊~~~看起來很有活力。

這天太陽很大,感覺大家都快熱死了【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旅行─芒果皇帝+西門町+永康刀削牛肉麵+新光三越

 

稍微晃一下西門町,因為畢竟天氣太熱大家也沒什麼心情在外面一直閒晃,

男生們甚至還說要在這邊解決他們的中餐,而且是要吃日本一定會出現的連鎖─COCO壱番屋,

痾痾...出來國外要不要吃點不一樣的食物,尤其都來到台灣了,還吃日本連鎖餐廳好像有點...?

 

於是女生提出意見說要不要吃牛肉麵?畢竟是在日本吃不到的東西?

於是我們又前往東門站吃永康刀削牛肉麵,

他們似乎對於刀削麵這詞很感興趣,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家永康刀削牛肉麵吃他們家的牛肉麵。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不過分量十足,但也要價160元啊!

對日本人來說這價錢應該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不過對我來講就有點小貴了。

 

刀削麵很Q,牛肉也很多,雖然看起來湯頭很濃郁,但喝起來卻很清爽喔!

夏天吃看起來很熱,但店內有冷氣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汗如雨下(笑)

 

我很認真觀察每個人吃的狀況,

あすか坐在我對面雖然沒有吃很快,不過她還是幾乎連湯都喝光、全吃完超級捧場,

其他大致上幾乎都有吃完,

不過還是有一個人沒有全吃光,可能是有點不喜歡牛肉的煮法(?)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

 

接下來我們為了避暑開始隨便亂逛中山站的新光三越,

畢竟他們都熱到快要中暑的感覺,

一路上女生們不外乎就是看化妝品之類的,

甚至到百貨公司竟然看起項鍊?

結果接下來又要看化妝品時,

那位搞笑的男生竟開口說『又是化妝品?』

這句話真的快讓我笑死了XD

 

要回去飯店的路上,

大家在捷運的裝置藝術前拍照。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

 

其實這裝置藝術不是一個平面,在某過角度下看起來才是一個平面,例如現在這個角度。

 

【台北│東門站+西門站+中山站】大阪府的北摂つばさ高校之修業

 

久違的小導遊,雖然不曾在夏天當過,

不過這熱情的回憶,會一直留存在心中。

 

店家資訊:芒果皇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2-1號

電話:02-3322-6009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網:http://www.kingmango.com.tw/index.html

 

店家資訊:永康刀削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55號

電話:02-2322-264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