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7來到沖繩的第一天,

來到國際通看到ビッグエコー(BIG ECHO)整個就是想要衝進去啊我XDDD

來介紹一下如果在日本想要唱KTV怎麼辦,

以下是日本KTV的教學時間。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第一次在日本唱KTV─カラオケ ビッグエコー心得分享

 

日本的KTV大企業就是眾所皆知的ビッグエコー(BIG ECHO)啦!

其實我也只知道這家KTV(別揍我)

 

日本的KTV也是像台灣一樣優惠還有消費方式都寫在門口,

我們當然是看到有便宜的優惠才會進來唱歌啦!!!

 

一進ビッグエコー(BIG ECHO),先跟店員說你有幾個人要唱多久、要怎樣的優惠(看是要飲料喝到飽還是)

店員還會詢問你是否要吸菸房還是?

接下來會有專人帶你進入包廂裡,

但包廂通常不大,

但絕對可以讓你唱得很舒服!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第一次在日本唱KTV─カラオケ ビッグエコー心得分享

 

獻醜了,本人聲音有點好笑XD

請不吝給點掌聲吧(笑)

(中間有段整個像是在唸歌詞哈哈哈哈哈)

 

 

 

還唱了許多日文歌,

其實我會的日文歌還滿少的,

完整唱的大概只有GReeeeN的奇蹟和風啦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第一次在日本唱KTV─カラオケ ビッグエコー心得分享

 

日本的KTV很酷的地方是:他們的點歌方式是一台小型機器,可以拿在手上,也有像這種比較大臺的機器。
當小台機器故障時,去按這邊比較快(笑)

因為我那時要咖歌一直咖不掉,只好按這邊哈哈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第一次在日本唱KTV─カラオケ ビッグエコー心得分享

 

結果待在沖繩的時間又去唱一次ビッグエコー(BIG ECHO) 

我整個很愛唱歌耶~~~雖然會的又不多XP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日本唱唱KTV,一飽唱歌癮!

 

店家資訊:ビッグエコー(BIG ECHO)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牧志1-3-55

電話:098-869-9322

營業時間:月曜日~木曜日、日曜祝祭日12:00~5:00

              金曜日、祝前日、土曜日12:00~6:00

官網:http://big-ech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