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沖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家BLUE SEAL誕生於美國、成長於沖繩的冰淇淋專賣店啦!

這次是第二次來沖繩,

看到BLUE SEAL只有兩個字,『直奔』啊啊啊啊啊啊!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LUE SEAL15天全攻略!  

 

BLUE SEAL店面的感覺就是如下所示:

有很多樣的冰淇淋可以讓你選擇,

不僅可以杯裝,也有甜筒的形式;

甜筒的話就有兩種,有比較酥脆的甜筒和另外一種比較軟的甜筒。

另外還可以做成像冰沙的模式,任君挑選喔!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IUE SEAL 15天全攻略!

 

我們只點了一支兩球的冰淇淋,

因為童先生喜歡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所以選擇下面那球比較繽紛的熱帶水果口味(トロピカルマーブル)。

而我則選擇上球的芒果口味(マンゴタンゴ)

 

熱帶水果口味由於太中童先生的胃口,

以至於我們在某天又踏入BLUE SEAL時又點了一模模一樣樣的口味啦!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IUE SEAL 15天全攻略!

 

這天是我們去玉泉洞王國村時,

離開鐘乳石洞時所購買的紅玉口味冰淇淋,

其實BLUE SEAL還有賣像這樣的霜淇淋喔!

吃起來口感較為柔滑,也是推薦喔!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IUE SEAL 15天全攻略!

 

以下這張圖位於國際通最大間的BLUE SEAL專賣店,

這家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刻,

不知為何我竟然還記得兩年前我在這邊消費時的那位店員啦XDD

真的很誇張,不過我沒有將他的容貌拍下來真的太可惜了!

 

而這天我兩個自己點了兩球的冰淇淋,

先從右邊的童先生點的開始介紹起:

上球不用說就是熱帶水果口味啦!下球是他最愛的薄荷口味,但我不怎麼愛就是了【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LUE SEAL15天全

 

而我呢是左邊這杯,上球是很特別的黑巧克力布朗尼口味(ダークチョコブラウニー)

總之這口味很濃郁,我下次還會想再點這口味回味回味一番;

而下球是草莓起司口味(ストロベリーチーズケーキ),跟COLD STONE的感覺很像,

口味都不是單一口味居多,吃起來有混搭感:p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IUE SEAL 15天全攻略!

 

這天,我們是在美國村這邊的BLUE SEAL吃冰淇淋,

童先生點了一個上次我在玉泉洞那邊一模一樣的紅芋冰淇淋,

只是這個組合又有他最愛的熱帶水果冰淇淋(忍不住大笑三聲)

又有一球大概是棉花糖冰淇淋口味(如果我講錯請大力鞭我)

這樣的組合價600円。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IUE SEAL 15天全攻略!

 

而我則點了一個軟式可麗餅,

這大概是這次旅程裡唯一吃到的一次可麗餅了吧!

我點的是有家水蜜桃、芒果和起士口味的可麗餅,

雖然是很好吃,但吃完之後就有點膩了哈哈一支的量還是太多了(笑)

 

【2015日本✈沖繩│美栄橋駅】點心時刻!BIUE SEAL 15天全攻略!  

 

來沖繩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好吃的冰淇淋唷!

說到這,我說不定把這家的冰淇淋口味都蒐集光了吧(笑)

 

店家資訊:BLUE SEAL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牧志2-1-21(A&W国際通り店内)

   沖繩縣北谷町美浜9-1デぽアイランドビルD館2F

電話:098-943-2106/098-989-5133

營業時間:月~木10:00~22:00 金~日、祝日10:00~23:00

官網:http://www.bluesea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