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日本的七夕,

在おもろまち駅的NAHA MAIN PLACE這家大賣場裡布置了七夕會放置的竹枝,

上面掛滿了祝福的小卡片。

而我們抵達日本之後還沒開始我們的第一餐,緊接著我們要在這裡吃中餐囉(雖然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2015日本✈沖繩│おもろまち駅】沖繩的第一餐,日式料理好豐富─和風亭

 

我也在這邊寫上的我心願,

期望我今年七月考的日檢N2可以合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5日本✈沖繩│おもろまち駅】沖繩的第一餐,日式料理好豐富─和風亭  

 

進入正題,

和風亭這家是在我們看了門口的菜單之後覺得『似乎很好吃』而進入的餐廳。

 

好久沒在日本挑戰用日文點菜了我覺得好緊張啊~~~

而且一定會馬上被識破是外國人,

媽呀~~~雖然是如此這樣也代表我的日文很破啊!

 

桌上這杯帶點抹茶味道的飲料好好喝啊!

是熱的忍不住跟對面的童先生換。

 

【2015日本✈沖繩│おもろまち駅】沖繩的第一餐,日式料理好豐富─和風亭

 

我點的ミニカツ丼ランチ950円(附ざるそば)

剛到日本之初,實在太想吃カツ丼了,

看來看去這個套餐有カツ丼,當下又餓到可以吃進一頭牛,

才會像豬般點了這個套餐。

看起來真的很澎拜~~~

 

カツ丼不小碗,且搭配日本常有的飯+麵,

也就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的組成,

真不知道為何日本人希望這樣吃,到底有什麼樂趣? 笑

 

而這個ざるそば或許是第一次吃的關係,

我不知道它是如此的沒筋性相對於烏龍麵而言。

童先生直言覺得不好吃,不過這應該也是它原有的特色吧。

 

另外,右下角三個小碗的中間那碗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來吃,

但名稱我不曉得,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2015日本✈沖繩│おもろまち駅】沖繩的第一餐,日式料理好豐富─和風亭

 

童先生點的小丼天ざるランチ1004円(小まくろ丼+ざるそば)

基本上都跟我的組合差不多,差別在於這套餐有天ぷら(天婦羅)和まくろ丼(海鮮丼)

天ぷら(天婦羅)不用說就是好吃啦~~~

每次來到日本一定要吃一下天ぷら(天婦羅)的啊!

 

而まくろ丼(海鮮丼)也被童先生稱讚因為沒有他覺得恐怖的腥味,

不過飯是熱的,生魚片是冷的還是想要以一致的溫度吃飯啊(笑)

 

【2015日本✈沖繩│おもろまち駅】沖繩的第一餐,日式料理好豐富─和風亭

 

這一頓花了我們1954円,卻讓我們吃到超級撐!

 

【2015日本✈沖繩│おもろまち駅】沖繩的第一餐,日式料理好豐富─和風亭

 

店家資訊:和風亭

地址: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4-9

電話:098-951-3301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址:http://www.san-a.co.jp/store/restaurant/wahute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