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我第一次去香港時不曾吃過,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澳洲牛奶公司一探究竟!
看到照片還是可以讓我想吃雞蛋文治軟綿的口感,來這邊絕對不容錯過這道【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想說每次經過澳洲牛奶公司時都看到常常得排隊人龍,我想說如果下午過去的話會不會比較不需要排隊?

於是我在下午3點多前往,稍微排隊大概5分鐘就可以入座了,但裡面仍舊是座無虛席,太可怕了,到底有什麼魔力,為何這個時間點還是那麼多人。

【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香港的餐廳滿喜歡併桌的,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的關係,和另外兩對情侶一同擠入小小的圓桌。

入座後,我點了凍檸茶和雞蛋文治。

其實在這麼多人的店家裡,有點擔心我講中文能不能溝通,因為2016年來香港的經驗,說中文感覺店員60%聽不懂,但這次來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說中文店員幾乎都聽得懂。

 

【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雞蛋文治的炒雞蛋相當的柔順好入口,店員還問我吐司要不要烤過?烤過需要另外加錢,我想烤過的吐司比較好吃,於是我跟他說我要烤過的吐司。

沒想到烤過的吐司和炒雞蛋相當的搭配,帶點焦焦的吐司和滑順些微有水分的炒雞蛋簡直是絕配,說是我這次香港之旅最好吃的美食也不為過!

 

【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光是看照片還是能讓我想起那天吃到的美味,這家店絕對是來香港一定要來的店家之一!

 

【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這邊獻上菜單,可惜沒點到蛋白燉鮮奶,應該要點的啊~~~

 

【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的話,我一定要再去澳洲牛奶公司點它其他的餐點【香港│佐敦】第一次來香港的人絕對要將這間店列入選擇─澳洲牛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47 Parkes St, Jordan, 香港
電話:+85227301356
營業時間:7:30~22:00;定休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キガレイ 的頭像
    キガレイ

    ♬ 在扶桑花的世界,漂流::沖縄::東京::大阪::キガレイの生活日誌 ♬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