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滑手機看哪裡有什麼我沒吃過的美食時,赫然發現位於石牌站有間台北市區少有的五花肉飯。
以五花肉為招牌的店家真的是少之又少,某天晚上立刻衝一波到石牌站吃五花肉飯。

【台北│北投區】滷三塊五花肉飯

從石牌站出來大約走10分鐘左右就會抵達,還沒抵達前從遠方就看到一大群人潮在店家前面,沒想到這裡就是有名的滷三塊五花肉飯店。

【台北│北投區】滷三塊五花肉飯

這間店從下午5點開到早上5點,不過最近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似乎只開到1點而已。
看起來似乎是從台南開起來的店家?

 

【台北│北投區】滷三塊五花肉飯

從遠方看這個黃澄澄的招牌就是滷三塊五花肉飯店囉!

 

【台北│北投區】滷三塊五花肉飯

人潮真的沒停過,看到每桌都點一大堆美食。
排隊方式:抵達店家先排隊,等到輪到你的時候,店員會給你一張菜單,菜單可以填寫想要的料理,當場結帳,結完帳後店員會撕下菜單上的一張號碼牌,以此為入座順序。

 

【台北│北投區】滷三塊五花肉飯

我們點了兩碗小碗五花肉飯(小)45元、旗魚鬆飯(小)45元、虱目魚肚湯140元、筍絲45元、滷油豆腐10元和滷蛋10元。
【台北│北投區│石牌站】專程跑一趟都不為過,不是滷肉飯竟是五五花肉飯(小)肉量大概有3塊之多,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彰化的名產爌肉飯,很涮口,點小碗會覺得不夠吃的程度。
【台北│北投區│石牌站】專程跑一趟都不為過,不是滷肉飯竟是五旗魚鬆飯(小)中規中矩,有加一點點滷肉在裡面更好吃。
【台北│北投區│石牌站】專程跑一趟都不為過,不是滷肉飯竟是五虱目魚肚湯,我覺得超級佛心價,5年前我在台南吃我記得一碗就要90元了,而且只有單面,沒想到這魚肚湯竟然只要140元,而且是雙面的,魚肉太好吃,湯頭也太鮮甜,整個可以品嘗到虱目魚的美味,我絕對會為了這碗湯再度蒞臨滷三塊!

【台北│北投區│石牌站】專程跑一趟都不為過,不是滷肉飯竟是五滷豆腐3塊才10元而已,很適合配飯一起吃。
 

【台北│北投區】滷三塊五花肉飯

五花肉不肥,滷得很入味好吃!【台北│北投區│石牌站】專程跑一趟都不為過,不是滷肉飯竟是五

 

【台北│北投區】滷三塊五花肉飯


現在時下滿多一次店,只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回顧的店家。
但這間滷三塊五花肉飯店,絕對不是我口中的一次店,我還會再度蒞臨很多次,等我五花肉飯!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滷三塊五花肉飯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電話:0932253814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7:00~1:00;星期日定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9468690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