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待已經4個月了,
其實除了馬尼拉以外什麼地方都沒有去過,
此時真的超想去菲律賓的海島玩的,
剛好那陣子和Ariel聊到長灘島,莫名我也加入了()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  


這天又是利用下班時間,
直接不睡覺衝去菲律賓國內線搭飛機到MPH(離長灘比較近的機場,雖然比較貴但比較快到碼頭)
這次搭的是國內線小飛機,SKYJET來回共買了3893元,
其實這價錢都可以坐一趟台灣菲律賓來回國際機票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地點:MNL(國內線為第4航廈)MPH
飛機:SKYJET
價錢:3893(6149P)
去程時間:12:55~13:40
回程時間:11:05~11:55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機票只是兩光的感熱紙↓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國內線小飛機↓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第一天到長灘島都已經下午了,
其實坐飛機頗快不到一小時就抵達,
從機場出來,
走個大概L型的路線就可以到碼頭,
從碼頭坐船坐到長灘島大概花15分鐘的時間,
這時大家可能有個疑問,有點不解這邊什麼意思。
其實到長灘島真的滿麻煩的,
如果從台灣出發,必須先坐國際線到馬尼拉,在馬尼拉坐國內線到MPH機場,在MPH機場走路走到碼頭,從碼頭坐船到長灘島。
應該說能利用的交通工具都用上了吧!

(等待時間不計)
台灣→馬尼拉:約莫2小時
馬尼拉→MPH機場:45分鐘
MPH機場→碼頭:約莫10分鐘
碼頭→長灘島:15分鐘
總共:3小時15

先到這邊買票,
到長灘島還要繳環境稅,加一加大概200P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

版主去長灘島,指甲竟然沒有重做,看起來好醜。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以為是前方那台大艘豪華的船,結果是旁邊的竹筏船。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我們要踩著這個竹筏上船↓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一定要穿好救生衣才會開船↓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雖然看起來很麻煩,
但其實花的時間也沒有想像那麼久,
而且一路上坐船到長灘島看到海水越來越藍、越來越藍,
真的心情會無比的好。

抵達之後,
這裡有件很糟糕的就是,
版主一踏上長灘島的第一步就發現一股熱流往身體竄,
我該不會小月來拜訪我了吧?
覺得痛苦之餘也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宿命吧

後來坐上菲律賓哪裡都看的到的三輪車到飯店,
但不管哪一台喊價都是150P,雖然也不貴啦,
但幫主就說以前才100P120P,對菲律賓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但我們還是殺不到價,
菲律賓人寧願不賺錢也不要給你殺價。所以我們還是坐上了150P的三輪車。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   


馬尼拉雖然也有三輪車,
但好像沒有這邊多,且在市區也不太可能坐。
同一次坐三輪車真的很特別,
而且聽說一次要坐到10幾人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菲律賓人真的為了省錢什麼都做的到啊!

初次坐三輪車初體驗↓

  


長灘島主要是一座像骨頭的島嶼,
島嶼的中央有一條主要幹道,兩側海灘,
但西側的海灘較為人氣,長達4公里的沙灘也在西側海灘。

我們先坐車到飯店放行李,
飯店就坐落在沙灘旁邊,
一走出去就是沙灘,真的是超近的。
長灘島主要分3區:
STATION1為價格比較昂貴的飯店,沙子最細白的地方
STATION2為主要熱鬧的地帶,
STATION3為主要當地人居住的地方。

我們剛好住在STATION2要去STATION13不管哪一個都相當快速。 

一進飯店,
飯店人員就立刻送上一杯迎賓飲料,
飲料有點像ICE TEA之類的冰沙飲料,
我覺得好好喝,
ICE TEAMONGO SHAKE不愧是兩大菲律賓常見的飲料之一。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 

飯店大廳內觀↓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除了水以外的飲料不要動啊...
這是要花錢的!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幫主首先帶我們去菲律賓有名的看日落的景點之一BORACAY WEST COVE
說是景點比較像餐廳,
因為進去也是要門票(門票抵餐點費用)
最適合入園的時間是傍晚,
不僅可以看到白天的景色也可以看到傍晚的暮色,
版主實在推薦這時間這個餐廳,且人潮會在傍晚達到最高點。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

 

真不知道為何感覺當時的睫毛好濃XD

 

【菲律賓│長灘島】●DAY1●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BORACAY WEST COVE看日落+旅宿SUN VILLA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BORACAY WEST COVE看的日落↓

 

幫主和Ariel覺的餐點都還好,
但不知為何當下我覺得很好吃,是肚子餓了嗎()
我們點了炒飯、可麗餅、炸雞薯條,
結果分量太多我們也沒法吃完,
不過邊欣賞暮色邊享用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直接看向海底的水竟然可以這麼清澈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來到長灘島一定要喝的就是MONGO SHAKE啊!
雖然我在馬尼拉也很常喝就是了,
但在我大學時代,食尚玩家一天到晚()播放長灘島有多好玩,
而且來長灘島必喝的就是MONGO SHAKE,
2012~2014年長灘島是很夯的畢業旅行景點,
沒想到我現在就在長灘島,真的是很難想像。


我們又再度坐上三輪車前往幫主所謂長灘島最好喝的MONGO SHAKE
問他怎樣叫做最好喝的MONNO SHAKE
他回答:喝起來沒有冰塊且喝起來很順XD
這倒底是什麼回答?
因為MONGO SHAKE沒有提供,所以我選擇鳳梨口味。
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是奶昔的感覺,口感的確很順。
而且用寶特瓶裝還可以直接拿著帶走,真的是相當方便。

店家menu↓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旅宿SUN VILLA)/DAY1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旅宿SUN VILLA)/DAY1  

 

這冰沙好好喝,我應該可以來個10罐!
 

【菲律賓│長灘島】●DAY1●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BORACAY WEST COVE看日落+旅宿SUN VILLA  
 

晚間,比較不熱的時候我們開始血拚,
這裡眼前看到的東西都超級便宜,
很多都是6100P,雖然都是小吊飾、鑰匙圈之類的,
但可以帶回家分送給朋友也是滿方便的。
像是香皂我覺得真的滿好洗的,一塊才35P,且包裝又可愛,我就買了10塊左右回去。

【菲律賓│長灘島】我終於踏出馬尼拉以外,菲律賓海島初體驗─長灘島4天3夜(旅宿SUN VILLA)/DAY1

 

【菲律賓│長灘島】●DAY1●除了馬尼拉以外的海島選擇,菲律

飯店資訊:SUN VILLA
地址:Station 2, Boracay Island, 菲律賓
電話:+63   36 288 5542
官網:http://www.myboracayguide.com/rooms/boracay-hotel-Sun-Villa-Resort-and-Spa-Beachfront-396

店家資訊:Catch-Boracay
地址:位於Station2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atch-Boracay-144022968962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