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我們約說要去SM MEGAMALL買我們今晚的洋裝,
這兩天真的睡超級少的,
今天只有睡5個小時而已。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以為坐車去MEGAMALL會花很多時間,
結果意外只要花30分鐘不到就到了,
可能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的關係,
門口還坐一群正在等著進去的客人。而且進入門口時,
還會分男女入口,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檢查的人不同還是?
 
一到SM我們就立刻直奔ZARA買Ria要的洋裝,
再到TOP SHOP買Kuma和我想要的洋裝,
其實衣服也是我當天才看到想買的,
真的是決定得有點倉促。
 
我買的那件洋裝還有小露背的設計,
前面還有深V的V領,
其實買的當下我都沒注意到這件洋裝主要是露胸部,
我沒什麼胸部我還買這種洋裝!?
 
為了找搭配的包包我們走到B區去找新加坡有名的牌子小CK,
本來沒什麼興趣的我,
發現他們的包包做得很是我喜歡的款式,
好想買一個唷~~~
這樣顯得我好敗家啊!
 

happy lemon也是在菲律賓很常見的飲料店,

它的飲料真的滿好喝的,

版主不管到哪裡都是要喝mango shake。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中午吃的是日本的和泉,
沒在日本吃,第一次卻在菲律賓吃,
口味真的很道地,
豬排炸得好好吃,
不過當下我吃不完,
只好外帶回家了。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坐車回來Makati後,
我們立刻奔去我們住的大樓對面的髮廊洗頭髮順便做造型。
 
第一次在菲律賓給人洗頭髮有種特別的感覺,
洗頭的水溫竟然是冷水,
太不可思議了,
沒有熱水洗的那種頭髮清潔感。
 
快速的洗完兩次後,
設計師開始依我給他的照片幫我編髮,
其實我是想要有點溫柔婉約的感覺,
不過編出來有點像是歐美兇臉(Ria和Kuma如是說哈哈),
不過還是滿好看的,
我喜歡後面捲髮的感覺。
(所謂歐美兇臉哈哈哈)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而且設計師真的超級用心在編髮上,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
卻只收800P幣,
真的是覺得是一間可以再度拜訪的好店家。
 
在我回到家開始準備著裝要去party現場,
發現這間洋裝還要擠奶,
我胸部那麼小是要怎麼擠奶啊?
 
總之穿上和我平常裝扮完全相反的感覺,
搭配精鍊,
散發出一種你不要來惹我的兇狠氣息哈哈哈。
 
約6點我們坐車出發,
想說Party會不會在我們常去的Greenbelt,
結果還真的是在那邊。
 
一到會場,
還以為只是一般的餐廳,
結果根本就像是夜店一樣的氛圍,
原來公司包下這樣的地方開Party?
還好我們都有很注重服裝,
也特別去弄了頭髮,不然真的整個會輸慘慘啊
 
會場真的很像是夜店風格的場地↓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採自助式取餐↓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會場裡的每個人的裝扮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誇張,

不管是洋裝和是配件還有髮型,
菲姐真的每樣都打扮得好厲害,
果然是一個過西方國家的節慶,
還好我們有去買新衣服和做頭髮,
不想超級樸素的輸給眾人(笑)
 
最後來張團體大合照,我們公司的菲姐好多喔~~~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席中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當然是挑幾張比較好看的來放XD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會場真的好HIGH,好像來到了不用錢的夜店哈哈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我滿喜歡我這件衣服背後的設計,

不會有線條的纏繞感,

不過前方就有點需要露乳溝擠事業線這點我真的是為了今天的PARTY做出我做大的犧牲哈哈哈

我還沒抽到獎品真難過嗚嗚嗚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這真的超級不像我平常的打扮,

認識版主的話,通常都會穿過手肘的上衣、過膝的裙子,

這位是誰呢?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在PARTY結束後,在門口遇到其他菲姐,

她們除了制服以外我真的認不出誰是誰,

不過照片左三這位還叫得出我名字還記得我真的是謝謝啊^^

 

【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真開心剛進公司沒多久可以參加公司的活動,

讓我知道原來過西方聖誕節的國家如此的重視PARTY的活動,

她們盛裝出席的態度讓我覺得不能輕忽聖誕節,

第一次聖誕節在國外,這感覺好奇妙啊【菲律賓】台灣稱之為尾牙換言之國外就是參加聖誕party之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