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東之後,
仍舊是搭計程車到
商旅去,
這邊交通真的不方便,好像有沒什麼公車和接駁車之類的交通工具。

 

【台東│2天1夜】新宿時尚商旅、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今晚住的商旅靠近台東熱鬧的街上,
不愧是我選的,這間旅館是
6人房,
直接將
3張雙人床併在一塊,
可以一路從最左邊滾到最右邊。
而衛浴也是大到不行,但明明也只會一個人洗澡啊?這麼大的衛浴是要?

 

【台東│2天1夜】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晚餐就在台東觀光夜市解決,
不過看來看去都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必吃美食?
後來我們選擇燒肉刈包,有排隊人潮的地方就有美食。

【台東│2天1夜】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台東│2天1夜】台東市區有什麼可以吃的餐廳介紹  

【台東│2天1夜】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再晚點,
我們走去來到台東一定要吃的藍蜻蜓,
不知道為何它這麼夯,
夯到外地人來台東觀光一定要吃藍蜻蜓。

 

【台東│2天1夜】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台東│2天1夜】台東市區有什麼可以吃的餐廳介紹  


這天晚上的隔天剛好是Ria的生日,
順便幫她去拿生日氣球回商旅。
其實長這麼大我還真的沒買過生日氣球,
現在越來越大越覺得布置也是一門學問,
年輕時都只是隨隨便便過完生日就好。
在牆壁上貼上氣球真的感覺很有一回事,真的很有過生日氣氛。

而不喜歡吃甜食的Ria就在簡單的慶祝下度過她的生日。

【台東│2天1夜】新宿時尚商旅、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台東│2天1夜】新宿時尚商旅、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台東│2天1夜】台東市區有什麼可以吃的餐廳介紹  


隔天,這家商旅附的遭餐還滿豐盛的,
不喜歡吃粥當早餐的我今天特例選了粥和一些小菜當早餐,
果然肉鬆和粥是絕配啊!
還有麵筋之類的東西,光是早餐就吃得如此滿足。

【台東│2天1夜】新宿時尚商旅、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接下來,我們原本想去熱氣球節的活動,
卻礙於天氣因素而取消,
我們另行想可去的地點,
但因為台東實在太大,能去的地方有限,
只好去附近坐車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們去的是台東最有名以地中海為著稱的豐源國小,
但由於平日的關係不開放,
我們只有在外面拍照,立刻掃興的又回到市區,
問問司機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可以讓我們去吃的?司
機說在地人很常去烏龍院吃飯,
一到門口看起來很像彰化的三皇三家之類的餐廳,
其實我也滿久沒到這類的餐廳吃飯了。
我點了我平常覺不會點的鍋燒意麵
(因為我不喜歡吃軟麵)和冰淇淋紅茶,餐點尚可。

 

【台東│2天1夜】新宿時尚商旅、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台東│2天1夜】台東市區有什麼可以吃的餐廳介紹

這天要回程的火車上,
颱風像是在玩你追我跑遊戲,
一路從綠島追到台東,
現在我們坐火車的路上,
連窗戶外面的天氣也是一片烏雲籠罩,看起來似乎馬上就要下雨似的。


【台東│2天1夜】新宿時尚商旅、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突然,約莫過屏東車站往高雄車站的路上,
此時廣播:新左營以北的旅客請在新左營下車,台南路段鐵路因故

其實我有點忘記原因了,當下覺得超級傻眼,怎麼要回個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一大堆乘客就在新左營下車,
此時的人潮真的是擠爆新左營火車站,
還好這邊有高鐵,大家都是坐高鐵北上居多,其他的人可就搭乘客運吧。
而我這次的旅程竟然花了兩張高鐵票,我真的超級欲哭無淚


【台東│2天1夜】新宿時尚商旅、正宗烤肉刈包、藍蜻蜓、豐源國小、烏龍院

【台東│2天1夜】台東市區有什麼可以吃的餐廳介紹

【台東│2天1夜】台東市區有什麼可以吃的餐廳介紹

※不過我後來上網查詢,
沒坐到的路段的車票可以全額退費,
比如我在新左營下車,但是我買的是台東→彰化,可退台東-新左營的差額。
但退的錢還是比我坐高鐵的錢少... 
 

在台東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
我實在很少沒計畫去玩一個行程,
不過行程當中大家都開心就好了,期待下次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