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以這張天丼滿出來的照片來誘惑大家啦(邪笑)

當初看別人食記也是被這張圖所吸引,

終於終於我也可以踏進金子半之助裡面大吃一頓滿出來的天丼了^O^

 

【2014日本✈東京│三越前駅】●DAY6●不提早排隊一定讓你排到天昏地暗、不怕你吃、滿出來的天丼─金子半之助

 

我和童先生約莫10:30左右來排,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甚至還怕會因此排不到第一批的位置...

如果排不到第一批的位置就不知道要等待多久了!!!

 

金子半之助的位置一樓共有6席,

二樓共有14席,

位置可說是相當相當的少。

 

當我們抵達時竟然還可以很幸運的排到...第21、22位,

MY GOD!真是神明保佑啊(笑)

 

讓我們免去排長隊的煩擾...

 

於是在等待開門後,店員會出來詢問前20名要點什麼,

順便會詢問你要不要附味噌湯,

我和童先生各點了一個江戶前天丼950円(税込)

 

【2014日本✈東京│三越前駅】●DAY6●不提早排隊一定讓你排到天昏地暗、不怕你吃、滿出來的天丼─金子半之助

 

雖然不是排到第一批,但第一批的人總是有那種快食族,

我們很快就被召喚進去囉~~~

 

因為事先點餐,一就座之後天丼就上桌了!

好一個恐怖的分量,

穴子都滿出來了,請問這樣不犯...犯...犯...規嗎?

 

我開心的吃著,儘管在昨天學習到天丼就是比較軟濕的天婦羅,

我還是吃得不亦樂乎,

當然童先生還是比較喜歡吃酥脆的天婦羅囉!

對於他來說吃天丼有點苦手呢...(笑)

 

整晚有蝦子、穴子、玉子...,

每樣都好新鮮、好美味,

我可以得知為什麼日本人就算排很久的隊,也要嚐上一口的理由了!

 

分量有點多對可能不安吃天丼的人(因為炸物特別多)可能會有點膩口喔...

桌上附有黑豆茶可以解膩(原本不敢喝的我都喝好幾杯了)!

 

此時,童先生一直要我跟服務人員說跟她要冰開水,

我便壞心的跟他說:你直接跟她講就好了嘛!並教他冰水怎麼講...

結果童先生話語一出,全場的人都一致的轉向我們一副『咦~原來你們不是日本人的表情』

果然是口音的關係啊...哀

 

【2014日本✈東京│三越前駅】●DAY6●不提早排隊一定讓你排到天昏地暗、不怕你吃、滿出來的天丼─金子半之助_

 

對於天丼,我約莫吃了半小時(算是不太好增加翻桌率的客人嗎XD)

童先生則是還有剩下(因為天丼太多了),

我們便速速離開這冗長的隊伍中。

 

話說日本人是都不用工作是嗎?

這麼多人來排隊啊...

(但事實證明似乎是上了年紀的人較多呢)

 

【2014日本✈東京│三越前駅】●DAY6●不提早排隊一定讓你排到天昏地暗、不怕你吃、滿出來的天丼─金子半之助

 

一碗只要950円的江戶前天丼,

喜歡天丼的人不妨來試試看,

便宜又大碗!

 

店家資訊:金子半之助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室町1-11-15

交通方式:從三越前駅A1出來徒步1分鐘

電話:03-3243-0707

營業時間:月~金11:00-22:00 土日祝10:00-21:00

席數:一樓吧檯6席 二樓桌子14席

官網:http://www.hannosuke.com/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