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快一年沒有踏上德島覺得好懷念的感覺啊~~~
不過回顧我以前寫的德島的遊記,
發現大家好像不怎麼看德島的遊記倒是東京大阪的遊記還比較多人看。
不過版主德島的遊記還更新的滿勤的,大家就來捧場看一下嘛~~~【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今天一早大概4:30出門,
因為版主想說5:30要出門搭最早的一班電車到神戶三宮轉公車,
早上6:35神戶~8:05德島,只要花1個小時30分鐘而已,
不過我還要從大阪搭電車過來...

因為太早起床,也大概才睡了3小時左右,
還遇到手機在更新,
還好有在半夜裡發現不然我可能不知道,因為鬧鐘沒響而睡過頭。

匆匆忙忙出門後發現早起搭車的人還滿多的,
搭到大阪之後我一直再三確認我有沒有搭錯,
因為我一向匆忙一定會忙中有錯,
再想想我是不是有忘記帶什麼東西,
想說這一切怎麼會那麼順利,我一定不會這麼順利,
也確定真的沒有忘記什麼也真的搭對路線之後,
真正的悲劇在後頭。

 

【日本│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雖然這回也是徳島之久違一年沒到徳島玩了#12

我到三宮的時候已經6點24分了,
這時沿著指示牌到公車購票處發現!!
竟然無法購票?
而且旁邊可以購票的自動售票機也不能購買?
為什麼?明明是自動售票機為何有營業時間限制?
而且它上面貼說7點才可以開始購票,
也就是說我要等到七點,
而最近一班車也要到7:40才會發車,
這樣我就無法在我原定的8:05到達德島了...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於是我在等待的時間,跑去看看為何我地圖上會顯示其它可以搭車的地方,
結果我這才知道,那根本是兩家不同的公車的營運公司,
我今天搭的是JR西日本,可是我怎麼會知道啊...
而且在這個一般像是公車亭的地方也找不到可以買票的地方,
我就隨意問了一下在這邊的阿伯,阿伯指向售票的地方就是我剛才來的地方,
看來阿伯也不是很清楚啊...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這間營運的公車叫做阪神巴士,
而且它的售票亭在哪裡我真的找不到。
後來從德島回來的時候,
我跑去問服務台到底哪裡可以買到這邊的票?
櫃台人員跟我說地下一樓就可以買到了,
但我跑去找還是找不到,
三宮其實也是滿複雜的。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終於到了德島也過9點多了,
德島真的讓我很難忘,
每次看到這邊的景色都讓我覺得很放鬆。

照片如下是靈山寺(りょうぜんじ)的正門口,
因為在車上拍的好像有點模糊,
因為我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
所以那時優くん跟我介紹時我真的有聽沒有懂,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網址看看這個地方到底有什麼由來。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這是另一個角度。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午餐跑去吃這間位於鳴門的叫做いのたに的中華そば,
這間そば的外觀看起來真的台灣那種乾麵店的外觀,非常的純樸。

而剛好那天我都沒有吃東西,
很早起床下午才吃第一頓,
結果我吃第一口我竟然完全沒有食慾,
我突然想到我覺得德島的食物都有點重口味,
我大概吃了半碗之後,突然覺得吃不下,
我問「優くん想吃嗎?」
他想說我幹嘛推給他吃,我只好再補一句「食べらない...(我吃不下了)」,
他才整碗拿過去吃。

後來他問我為何我連半碗都吃不下?
我說:因為我早上沒吃東西又很晚睡所以沒什麼食慾,
他竟然說:如果妳覺得不合妳的胃口的話可以說出來,
其實我是覺得有點重口味啦...
因為起床第一餐吃有點重口味好像有點容易反胃...

中華そば(中)550円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之後我們到靠近德島空港附近的一座月見ヶ丘海浜公園,
日本的海水浴場我應該除了沖繩的以外應該沒有去過其他地方了吧。

當下溫度超級熱且才2點左右竟然有人可以在這種溫度下去玩水,真的是由衷的佩服。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在海濱公園附近的德島空港,
只有飛往東京羽田和福岡的國內線而已。

我們在這邊稍微買了一些伴手禮,
這裡有很多德島產的伴手禮,
而且停車一小時免費,
德島機場看起來也滿新穎的。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買完伴手禮距離我搭車的時間不到半個小時了,
驅車前往搭車的地方(松茂巴士站),
我搭的是16:03的車,
其實今天來德島的時間也不久,
感覺才來6個小時左右就要離開了,
覺得好外也好捨不得,
不過我畢竟都買票了。

去程和回程一律都是3100円。

【四國│徳島】第三度踏上四國,睽違一年德島玩什麼?#12

觀光資訊:靈山寺
地址:https://goo.gl/maps/pZoLwFH4RUu
電話:88-689-1111
官網:https://www.japanhoppers.com/zh_tw/shikoku/naruto/kanko/2059/


觀光資訊:月見ヶ丘海浜公園
地址:https://goo.gl/maps/1zFNR82Jsyy

觀光資訊:徳島阿波おどり空港
地址:https://goo.gl/maps/J96SNB57FdQ2
電話:8-699-2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