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菲律賓之後,沒想到離我們住家附近有一間享譽國家的有名酒店─半島酒店,

聽說它的下午茶很有名,

這天在我們講了這麼久之後我終於寄出電子郵件向半島酒店訂位,

因為版主我的英文聽力很差我也聽不懂菲律賓人的菲式英文只好用這方式來訂位,沒想到...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竟然成功了!!!

因為我的電子郵件內容寫的很簡陋,如下:

Hello!

I want to reserve The lobby 2 people on 14:30 of 3/31.
My name is Nana.
My telephone number is 0927973XXXX.
Sorry!my English is very poor.
Thank you!

版主英文相當簡陋,如有錯誤請見諒。

沒想到半島酒店方還願意回應我真的覺得超級感動的!

Dear Ms .,

Warm greetings from The Peninsula Manila.

Further to your enquiry regarding an Afternoon tea reservation at The Lobby, we are delighted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for a table for 2 persons on 31 Mar 2017, at 2:30 pm under the name of Ms Nana ..

Kindly note that the restaurant’s dress code is smart casual, with no sleeveless shirts for gentlemen.

In the meantime, should you require any additional assistance or informatio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at +63 (2) 887 2888 Ext. 6762.

We look forward to welcoming you to The Lobby on 31 Mar 2017.

Yours sincerely,

Mr. Michael Cosio, Assistant F&B Manager
The Lobby

The Peninsula Manila 
Corner of Ayala and Makati Avenues, 1226 Makati City, Metro Manila, Philippines 
General: 
+63 (2) 887 2888 ext. 6762 | Fax: +63 (2) 845 0406
thelobbypmn@peninsula.com | peninsula.com

 

而且還回應得相當迅速,

由此可知,用電子郵件訂位也是可行的。

 

我們用GRAB叫車之後,

司機將我們送到一個半島酒店的側門的地方讓我們下車,

但因為地點太奇怪了,

像是他們員工的出入口,

我們就這樣穿越他們員工出入口的地方走到大廳,

大廳就有如各位所看見的第一張封面圖一樣挑高3層樓的設計,

我們訂位的The Lobby就是在這裡。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位置上之後,我們稍微看了一下菜單,

我們實在是沒有作太多功課,

但知道的是這裡分為buffet和三層架下午茶,

我們選擇的是buffet和自選飲料。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sula Manila#134

 

餐具看起來滿典雅的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服務人員送來的茶是savannah dawn(大草原黎明)

裡面似乎是綠茶混合成熟芒果的飲料,

喝起來滿爽口的,配這些甜食算滿剛好的。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buffet區就在我們旁邊,所以取餐非常方便。

第一輪我就先去拿了鹹食,從12點鐘開始說起依序是:鹹派、鮭魚壽司捲、番茄鮮蝦佐麵包(名字當然是亂取的)

鹹派我覺得稍嫌不夠味以外,我覺得鮭魚壽司捲和番茄鮮蝦佐麵包好好吃喔~~~【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鮭魚壽司捲的鮭魚好新鮮啊【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第二回,這次主打甜食,甜食區其實也是滿多樣蛋糕種類,

由11點鐘方向說起,這杯是荔枝布丁、草莓小蛋糕、起司乳酪蛋糕,

荔枝布丁光是上頭的荔枝就讓我大大加分,荔枝好甜喔!配在布丁上意外的好吃【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起司乳酪蛋糕也讓我覺得起司味十足【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第3回又吃起了鹹食,從12點鐘方向說起是:苜蓿芽壽司捲(之類的)、焗烤千層、糖醋機柳條、小漢堡,

比較有印象的味道是焗烤千層,因為我一向對於起司焗烤類沒有免疫,

小漢堡的牛肉讓我覺得有點難咬XD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第4回,又攻回甜食了,

從12點鐘方向開始說起:巧克力奶酪、濃厚巧克力蛋糕、斯康佐檸檬口味。

巧克力奶酪的巧克力讓我覺得有點像是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有點濃稠的那種感覺;

濃厚巧克力蛋糕好吃是好吃沒錯,吃到嘴裡一陣糖加太多的嫌疑,讓我覺得過甜的感覺在味覺裡揮之不去...

司康我覺得滿好吃的,好久沒吃這類有點嚼勁的麵包了。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今天與室友出門!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sula Manila#134

 

用餐完我們隨意在半島酒店晃晃,

發現這裡滿好入侵的(誤)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一樓有一座滿不錯的露天游泳池,

水道還滿長的,對於我這個游泳控而言,可以在這邊愉快的游泳。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半島酒店的外觀看起來有種沉靜莊嚴的感覺。

 

【菲律賓】世界知名的半島酒店下午茶在馬尼拉The Penin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馬尼拉半島酒店
地址:Corner of Ayala and Makati Avenues
1226 Makati City, Metro Manila
Republic of the Philippines
電話:+63 2 887 2888
傳真:+63 2 815 4825
電子郵件:
pmn@peninsula.com

官網:http://www.peninsula.com/zh-cn/defa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