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又下載到一個有趣的APP我們竟然又從凌晨玩到天亮,
真不知道我們怎麼可以這麼瘋狂?
 
因為太晚睡,
下午也爬不起來,
想說要去買個SUBWAY回來吃的,
也一陣懶惰,
只好在家吃維力炸醬麵,
吃完再自行出發去LANDMARK購物。
 
今天的唯一行程也只有這裡,
覺得我真的如果沒有想買的東西我也不想多逛街。
 
先跑去買了一雙我一直很想買的運動鞋,
想說之前在台灣穿的那雙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
且它的鞋底也被我磨成一個斜邊,還是換一雙鞋子好。
本來想說要買白色那雙豹紋的運動鞋,
但店員拿給我試穿的黑色運動鞋不知為何竟然覺得它比較好看,
可能現在年紀已經不想再穿豹紋了吧!
而且我想買的ZARA的外套也有豹紋的內裡,
想說再買一個豹紋系列的鞋子好像有點太過,
還是買個黑色的鞋子比較搭。
而且折合臺幣也只要1000初左右,真的超級便宜的啊!
 
因為買了一雙運動鞋,
想當然就是剩下不多的錢是要來購買糧食的啦!
一直戰戰兢兢的購買還好沒有超出預算,
每次出門買食材就是一種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