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佈日本打工度假申請的日子,
一起床就已經來到了下午,
也剛好過了第一時間公佈的尖峰時間,
一開始查還不知道到底要用什麼數字查,
結果還好我有事先將那組號碼拍在手機裡,
至少還可以很快查證。

不過因為它號碼是橫向為順序,
我一開始開以為是縱向,
因為我沒有上,一時緊張了一下😨
還好再橫向查證一下,
我竟然有上,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不過所以也開始緊張要是去日本日文講不好,
整個被日本人炮死的情況…

雖然我很常跟外國人一起工作,
但如果遇到的日本人都是機車日本人,
那我的日子也會變得很難過…

雖然現在就擔心這些好像有點太早,
不過還是會讓人多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