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坐長榮感覺好興奮!

因為我從淡水出發太趕,到機場check in已經是最後前20分鐘的事,

而且因為不熟二航路線,整個迷路【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第一次到非日本的國家,

入境單要用英文填寫,

有點緊張會填錯,

且我還沒填好就準備要起飛,

包包緊急放在置物櫃裡,

結果忘記我手機還沒有開飛航模式,真是手忙腳亂。

隔壁的旅客還問我去菲律賓要去哪裡玩,我其實不是要去觀光的我是要去工作(笑)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長榮的飛機餐還滿好吃的,尤其那塊小蛋糕【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吃飽開始睡,菲律賓其實很快就到了,才1小時40分的飛行時間。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到了菲律賓,有種難以置信在這個國家。

一路上的景致跟台灣也差不多,更讓我驚訝的是,親眼看到菲律賓特有的車子,好想買一台模型回家。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晚餐J大帶我們去吃了當地的餐廳,竟然等了30分鐘才進去餐廳。

這家餐廳看起來像是當地料理,不過卻連上菜都很緩慢!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一定要點的芒果shake【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J大點了一支全豬,很驚訝這裡全豬竟然可以單點,包得像是烤鴨一樣的捲餅很好吃【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不知該怎麼說明的沙拉,不過很好吃【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裡面好像有葡萄柚之類的。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我只能看,無口福的螃蟹...

酸湯讓我很驚訝,茄子好像用水煮,裡面有像是加入未成熟的芭樂,口味很特別,聽說是這裡有名的湯。

 

吃完等J大刷卡,不過去連刷卡也超久,開始讓我覺得菲律賓人士都比較沒效率還是?原來是刷卡刷不過。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宿舍附近有全家,很好奇這邊便利商店都賣什麼東西,

賣最多的餅乾就是洋芋片...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還有一些便宜到不行的小糖果和餅乾、巧克力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回到家覺得好舒適~~~

我想這只有地大物博的菲律賓才有辦法做到。

 

玄關↓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我的房間的浴室↓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我的房間↓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客廳↓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廚房↓從此開啟我對料理的興趣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另一間房間↓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這間房間的衛浴是乾濕分離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這間房間還有浴缸↓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坐在沙發往前看的一隅↓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真令人緊張!

附上一張從家裡看出去的夜景【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菲律賓】第一次飛菲律賓竟然是為了要工作?#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