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小小紀錄只是為了要記錄我到底在日本除了正餐之外還吃了什麼小點心,

這些小點心不外乎式甜點居多啦~~~

我發現這次買了好多銅鑼燒,看來我快要變成銅鑼燒控了【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2016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幾天吃了什麼?總紀錄

 

↑此照片為超市購買之銅鑼燒,有點忘記價格不過應該100~150円左右吧

 

↓在同樣的超市Commodities Iida Toshincho裡,購買超多炸物,

我說這種炸物只有在第一次吃時會覺得超級好吃,在第二餐也一樣是吃這個的話,

就會開始出現反胃的感覺,不是因為食物不好吃,而是因為吃太多炸物了...

我們一致覺得這家超市的炸物很好吃,不一會兒大家全掃光,可能也是因為一早坐飛機到現在的第一正餐吧...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這是我很愛在超市購賣的組合森永ビヒダス0脂肪和有口味的優格,

雖然我因為曾經買過0脂肪口味的優格,覺得怎麼都沒味道整個倒掉,

不過後來發現,買一罐0脂肪的和有口味的搭在一起吃更好吃耶!

這樣可以滿足想吃更多優格的人【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尤其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日本出好多有關芒果的產品,

這次也買了不少芒果相關的產品。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在唐吉軻德購入的芒果飲料,

日本人真的大愛芒果啊~~~【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我也很喜歡有關芒果的產品。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再來一樣也是在上述的那間超市購入的紅豆栗子口味麵包,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這麵包真的做得很實在,咬下去還可以看到滿滿的料,

麵包的蓬鬆度也不錯。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回國前,在茨城的機場的便利商店買的泡芙,

因為身上快沒錢了,只好用多餘儲值的錢來購買囉~~~

泡芙就跟之前不管哪個時候吃的超市泡芙或是便利商店泡芙一模一樣,

泡芙皮是比較軟的那種,

裡面內餡很多,最喜歡吃這種會爆漿的卡士達餡了【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第二天晚上在新宿的伊勢丹購入的飯糰,

被同行人戲稱為油飯的飯糰其實還滿好吃的,就算不加熱的話。

有點像是有調味過的飯裡加上雞肉絲的感覺的飯糰。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這也是在唐吉軻德買的,

號稱可以喝到一日分的12種維他命,

日本這種飲料最多了。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鬼打牆買了這種超常吃的燒布丁,

不知道為何每次看到就很想要再買一次,雖然連在台灣都可以很容易吃到差不多的產品。

因為沒有湯匙,我只好狼狽地用吸的將它吃完...

 

【日本✈東京】●DAY1~2●※快閃48hr※東京三天兩夜這

 

以上就是我在日本這三天所吃的小點心,我想我每次在日本光是花這些小點心的錢應該就大於正餐很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