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第二次來日本吃一蘭拉麵了!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沒有旁邊這位同行人來的厲害,

她每次來必吃一蘭拉麵耶!

在我們剛才吃完思出橫丁的串燒之後,覺得肚子還有空間之餘,我們立刻續攤新宿的一蘭拉麵。

 

【2016日本✈東京】●DAY2●※快閃48hr※吃不飽串燒當然要繼續一蘭拉麵啊!

 

這家位於新宿的一蘭拉麵24小時無休,正好適合在新宿逛一整天的遊客。

是說在我近幾年來日本玩以來,已經很少為了『吃東西』這件事而排隊,

今天因為這家位於新宿的一蘭拉麵讓我不得不排隊,

我上次在淺草吃的一蘭拉麵就沒有排隊啊啊啊~~~ 

 

稍微拍一下位置的狀態,

常吃一蘭拉麵的應該都知道,怎麼替玉吧?

替玉就是先在售票機先買一張替玉的券,

在快吃完拉麵的時候(但湯盡量留在1/2以上),將券放在小碟子上,再將碟子放在感應處就會有人來收走券幫你製作一碗全新的拉麵了。

 

【日本✈東京│新宿駅】●DAY2●※快閃48hr※吃不飽串燒

 

現在不知為何漸漸懂得為何日式料理有些東西這麼重口味大家還是吃得下去,

因為他們有超級秘密武器就是冰水啊!

依但喝了冰水就覺得好像可以再重新出發一樣。

 

【日本✈東京│新宿駅】●DAY2●※快閃48hr※吃不飽串燒

 

一蘭,我終於達陣你兩次了!

 

【日本✈東京│新宿駅】●DAY2●※快閃48hr※吃不飽串燒

 

這次我終於沒點錯,雖然我還是喜歡重口味,什麼都選最濃,但這次我辣度沒給它填進去,

不然我就要吃又辣又燙的拉麵了!

記得叉燒要記得勾選要喔!

上次沒勾選害我沒吃到哈哈哈

 

這次雖然什麼選項都選對,

但這次湯頭濃到我最後覺得有點鹹(抱歉不是你不好吃,是我選最重口味啦)

一開始真的很好吃,湯頭很濃郁,麵條是我最喜歡的硬度,

不過喝到後來真的無法將整碗拉麵的湯都喝完,

不過上次在淺草已經有喝完過看到碗底的字就讓我心滿意足了(笑)

 

【日本✈東京│新宿駅】●DAY2●※快閃48hr※吃不飽串燒

 

最後附上一張在等待的照片,

吃串燒不如吃拉麵比較有飽足感,果然是台灣人的想法哈哈哈

 

【日本✈東京│新宿駅】●DAY2●※快閃48hr※吃不飽串燒

 

今日消費:豚骨拉麵750円

 

店家資訊:一蘭拉麵/一蘭ラーメン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4-11 B1F

電話:03-3225-5518

營業時間:24小時 年中無休

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