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在日本時,我在日本的一位朋友告訴我來日本一定要吃草莓,

雖然我跟他提出疑問說,草莓不是只有冬天才有嗎?

他說冬天的草莓是給聖誕節用的,

實際上草莓的季節到6月左右喔!雖然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就是了...

 

【2016日本✈東京│浅草】●DAY1●在日本超市購買的小東西分享─Ozeki超市淺草雷門店

 

於是乎,剛好我們三人都想吃草莓,且這草莓又大又美,

趕緊在超市挑了一盒結帳。

這一盒398円實際上還是有比台灣的貴上一些啦!

不過看在妳大顆又好吃的份上,就買了!

 

【2016日本✈東京│浅草】●DAY1●在日本超市購買的小東西分享─Ozeki超市淺草雷門店

 

鮮甜欲滴的草莓,我們一開始還想說猜拳看誰要去洗草莓,

結果我竟然還是輸的那一個!?

我真的很不適合跟人家打賭,怎樣都會輸...

 

草莓當然是很好吃,而且很多汁,

滿足了我們在日本吃草莓的願望。

 

【2016日本✈東京│浅草】●DAY1●在日本超市購買的小東西分享─Ozeki超市淺草雷門店

 

購買地點:各家超市都有,草莓季節結束前可以購買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