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的514巷有許多美食,雖然不是很常吃,

但今天經過時還以為怎麼又多了一間新的店家啊?

原來是以前就位於此處的捷捷廚房換新裝了!

煥然一新的感覺讓人以為又是一家新店,不過這種感覺卻會讓人更想躍躍欲試【台北│輔大站】換新裝之捷捷廚房早午餐,學校周邊美食(已歇業

 

【台北│輔大站】換新裝之捷捷廚房早午餐,學校周邊美食(已歇業

 

(先說不好意思,這篇只有兩張照片,若有機會取景再PO上來)

 

↑↑↑上圖是朋友點的160元媽媽早午餐,

看起來超豐盛的啊!!!!!!!!!!!

你說這樣才160元這樣便不便宜,

後來我一直狂問朋友是不是以前曾經來過不然怎麼知道要點這個比較好吃?

 

分量大不說,看到佔據1/4的薯條,內心就好激動!

薯條不油不膩,炸得很酥脆,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台北│輔大站】換新裝之捷捷廚房早午餐,學校周邊美食(已歇業

 

兩片法國土司還沾上糖粉,

我最喜歡吃法國土司了(陶醉~【台北│輔大站】換新裝之捷捷廚房早午餐,學校周邊美食(已歇業)

現在的早餐店好少用這樣的料理方式處理土司喔...

只能在早午餐店相會了QQ

 

炒蛋和兩片火腿更不用說,

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怎麼光是我朋友的就被我狂稱讚成這樣(笑)

 

心裡想我點的可能沒我朋友的那麼優,

內心在滴咕之於,我的餐點終於上桌了。

恕我講不出全名,我記得是肉醬蛋捲190元,

我覺得這價錢也真的很合理,一點也不貴啊!!!

學校周邊的餐廳就是佛心來著(笑)

 

一樣也是有薯條法國土司和沙拉,

最吸睛的就是那個佔據盤子一半的大蛋捲,

目測大概使用3顆左右份量的蛋,

看來假設一天吃了這樣的早午餐,

我想一天的蛋份量就攝取足夠了(甚至超過)不要再多吃其他的蛋囉!

 

因為其他口感都一樣,

這回我專攻蛋捲的部分。

蛋捲裏頭似乎還有包餡料,

依稀記著是起司之類的,

蛋捲口感很滑順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啊!

搭配上肉醬真的是絕配,

而且光是吃這份蛋捲我就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吃早午餐時間約15點)

直到晚上9點還是一直飽著的狀態。

 

【台北│輔大站】換新裝之捷捷廚房早午餐,學校周邊美食(已歇業

 

只能說改裝後的捷捷廚房變得好厲害,

是我三不五時如果想拜訪早午餐又不想跑太遠的時候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捷捷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1號

電話:02-2904-215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D%B7%E6%8D%B7%E5%BB%9A%E6%88%BF-%E8%BC%94%E5%A4%A7%E5%BA%97/296748673722582?sk=timeline(此為FB連結)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