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友人吃素的關係,臨時約在中山站卻不知有什麼素食料理可以享用,

意外瞧見中山北路右側有間高記直挺挺地矗立在那兒,

其實好久沒吃高記心裡既是想吃萬分,

幸好友人也十分有興趣,就進入這場高記的美食饗宴。

 

【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口袋名單─高記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友人或許會有興趣的一天,

還記得以前跟友人出來時,

因為吃素的關係總是全部的人一起吃素啦!

大部分的解決分案是這樣,

今天沒想到高記也是一家可以吃的店,

真的讓人高興萬分!

而我今天也剛好打著我就是要出來場勘的理由尋找美味小籠包(笑)

根本自肥之旅>_<

 

首先我點了我想吃的【鮮肉大包】兩入70元,

等於一粒要35元,雖沒有說很平價,但也算OK的價格。

我很著迷於麵皮類的食物,

所以肉包當然也是不會錯過的^_<

札實的外皮,突然想到我在場兩人,但能吃肉包的只有我一人,

真的不能因為私心而亂點啊...

 

【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口袋名單─高記

 

【流沙包】3入135元

我到港式料理餐廳必點的流沙包啊!!!!!!!!!!!

可惜沒拍到罪惡的流沙畫面,

那可是我每必看到一定會可望想點的菜色,

當然高記的也不例外,

一定流沙流到滿天邊(笑)

 

PS.此道素食可食

 

【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口袋名單─高記

 

【四喜元宵】120元

這道四喜元宵雖然有點貴,

但其實它是可以兩人共享的,

因為份量夠大,

吃起來熱呼呼暖呼呼,

比意外想像的好吃。

 

PS.此道素食可食

 

【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口袋名單─高記

 

【豆沙小籠包】8入120元

 

若要推薦來到高記一定要點的菜色的話,

我一定會義不容辭地說『就點這道吧!』

豆沙口味的小籠包根本沒吃過啊!

我真的覺得這倒是必點菜色,

豆沙包進小籠包皮裡面真的很特殊也很特別!

簡直就是一道完美的甜點了【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

 

PS.此道素食可食

 

【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口袋名單─高記

 

還有一道我覺得素食可食的【月眉淨素蒸餃】200元

粒數約為8粒左右,

因為太趕著吃了,

結果兩人都沒有拍到蒸餃照片是怎麼回事?

 

素蒸餃裏頭有少許冬粉和小豆干,

雖然口味較淡一點,

但仍是不錯之選。

 

今天點的菜單如下所示,

真覺得有點後悔一人吃了兩顆肉包=_=

菜色都滿滿意的,

或許豆沙小籠包【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是以後來高記必點料理!

 

【台北│中山站】難以忘懷的中華料理,素食者也可食之已列入常備口袋名單─高記

 

又一家小籠包店達陣,

最近真的是努力收集小籠包店家啊...

 

餐廳資訊:高記中山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3號

電話:02-2571-3133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