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6/15)到台中的新光三越排最近很夯的丸龜製麵,

媽呀~沒有早上出門下午才到根本人潮洶湧到要排死你才行啊!

今天雖然也不是起了個大早,

但是意外的台北站前新光三越人少到小貓兩三隻(才怪XD)

 

【台北│台北站】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丸龜烏龍麵,可搭配天婦羅一起享用喔

 

好啦!比起其他假日今天人真的算少囉!

因為丸龜製麵開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美食街地下一樓,

所以是沒有自己的座位的喔!

要吃自己要找位置坐,

當然我們就這樣兩人點餐、一人去找位置囉!

分配得很剛好。

 

因為彼此的互助合作,我們很快地就找到位置吃麵囉^_^

我點的是咖哩牛肉烏龍麵115元(中碗),OH~YA!

看起來黃澄澄的咖哩顏色就很有胃口【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讚岐釜揚げんどん丸

咖哩味很濃郁,

剛吃幾口的我因為太好吃,

忍不住將濃郁醬汁當作湯來喝一直猛舀幾匙,

不過千萬不要太鐵齒不盛水來喝,

到最後醬汁喝起來都會覺得是鹹的XD

果然是日本正港口味,

怕太鹹的人可以先盛杯水在旁邊預備喔!

 

烏龍麵吃起來很Q很Q,

可以『ㄙㄨ~』的一口吃進去嘴裡,

但這是咖哩醬汁小心吃到衣服上去啊(我沒這樣吃啦...平常就很容易吃到身上去的人)

 

還有不少的牛肉薄片搭配,

真是一碗濃郁的牛肉烏龍麵,滿分!!!

 

【台北│台北站】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丸龜烏龍麵,可搭配天婦羅一起享用喔

 

我搭配的天婦羅從左邊往右邊依序是:鯛魚天婦羅、可樂餅、炸蝦,

因為顧位置的我沒有辦法選天婦羅,

可愛的同學們竟然剛好都選到我喜歡的天婦羅口味呢!

你們真棒【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讚岐釜揚げんどん丸

 

炸鯛魚是第一次吃,

裡面果然有魚味(笑)

吃起來真不習慣。

 

可樂餅一向是我的最愛,

裡面馬鈴薯好喜歡好喜歡:))

可麗餅炸得剛剛好!超愛~【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讚岐釜揚げんどん丸

 

炸蝦不用說一定是每個人必選的啊(笑)

看看我們三人都有一尾炸蝦就知道炸蝦一定是點天婦羅必選的啊【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讚岐釜揚げんどん丸

 

丸龜的天婦羅真的都很好吃呢:)

 

【台北│台北站】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丸龜烏龍麵,可搭配天婦羅一起享用喔

 

每個丸龜製麵的盤底都打著『讚岐釜揚げんどん丸龜製麵』↓↓↓

 

【台北│台北站】新光三越最近很夯的丸龜烏龍麵,可搭配天婦羅一起享用喔

 

丸龜製麵價位真的很親民呢!我點的咖哩牛肉烏龍麵中碗才115元而且吃完之後真的 超 級 飽 !

點幾個天婦羅這樣一頓吃下來不過200左右,

難怪最近吃丸龜製麵都要大排長龍果然是有原因的!

一方面台灣民眾也喜歡嘗鮮,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東西好吃還有價位便宜^_^

下次再去嚐嚐其他口味的烏龍麵和天婦羅:))

 

店家地址:

丸亀1号店 新光三越A8館B2美食街
丸亀2号店 新光三越南西2館B1美食街
丸亀3号店 新光三越站前館B1美食街

1号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2号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3号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