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店家門,發現店家裝潢跟覺旅根本一模模一樣樣,

挑高的一樓大廳有樓中樓設計,

我滿喜歡這樣的地方感覺起來很舒服。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我很少完全不看食記就去挑戰一家餐廳,

這倒是少數中的少數。

 

【前提】

 

今天一早實在是不早了,

都怪劍潭太遠(誤)

怪我太會拖太會蛇啦!

 

今天仍舊是沒什麼想法的隨興亂逛,

因為今天多了一位素食的朋友,

當然我們今天在餐點的選擇上也要特別注意一下。

 

原先打算要吃位於西湖站的覺旅咖啡,

可是它的人氣竟然遠超過我的想像,

人多到不僅餐廳裡面有人在坐著等待,連外面都有人排隊等待,

這到底是一間怎樣的餐廳啊?

人不會太多了嗎嗎嗎嗎嗎?

 

詢問過店員才知道原來還要一個小時的等待才有辦法入座,

倒不如這段期間我們去外面找找還有沒有可以吃的餐廳好了。

 

想到第二個在西湖站的選項就是貳樓餐廳啦~~~

只不過這家店更是超過我的預期,

明明沒什麼人在等待,

為什麼這家店竟然要我們等1小時半啊(翻桌)

 

好吧你也被我們踢除了,

我們只好前往剛才看到的茄子咖哩,

可惜它竟然沒有素食料理,

好巧不巧的童先生發現隔壁一間叫BANAGREEN的店家有提供素食料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店家,

不過在我們都十分飢腸轆轆的情況下也只有進去挑戰的份。

  

不懂怎麼點餐由服務生來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

挑一個主餐會有沙拉加3個配菜,

選飲料的話折抵30元,選濃湯的話折抵20元,

飲料看別桌的客人感覺還不賴當然是選飲料囉^^

 

於是我選了香草照燒烤雞+培根義大利麵+香蕉柚子捲+馬鈴薯

童先生選了起士焗烤豬+章魚足+香蕉柚子捲+南瓜

素食的朋友選番茄香菇義大利麵+馬鈴薯+香蕉柚子捲+香菇飯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這樣基本上大家都有點香蕉柚子捲耶!

雖然童先生那份是我幫他點的^^

 

不過因為這誘惑的名字,

真的讓我和童先生覺得這香蕉柚子捲真的是點對了!

外層的炸粉雖然不是很酥脆,

但是咬一口那淡淡的香蕉味撲鼻而來,

還有一點點的柚子味真的是超級棒的甜點!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沙拉我點的優格口味,

乍吃真得滿好吃的,

不過我實在滿少在吃沙拉的吃到後來美生菜還剩一大堆,

嗚嗚嗚沒醬料我吃不下去啦QQ

 

其他配菜不會因為是配菜而做得馬虎,

培根義大利麵很夠味如果單獨做成一道菜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香草照燒烤雞剛吃的時候有種酥酥的口感,

咬進去內餡和醬汁超搭的,

吃的食後眼睛都會不自覺睜大,表示實在是受我青睞^^

這道料理堪稱完美啊!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起士焗烤豬外面一層薄薄的焗烤,

上面放置了火腿和鳳梨,

吃起來有種夏威夷的feel~~~

 

沒有看過直接將火腿和鳳梨直接放在肉片上,

直接進去焗烤的,很特別的一道小品:)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飲料我點的是奇異果汁,

因為我最想要喝的酪梨牛奶竟然沒有了嗚嗚嗚QQ

奇異果汁有點酸,

喝下去的時候真覺得它應該加一點糖,

沒辦法BANAGREEN就是講究少油少糖少鹽,

所以一切危害身體的行為請自己來(誤)

 

加點糖的確好喝多了。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童先生點的是香蕉堅果牛奶,

超級養生的飲料啦~~~

 

【台北│西湖站】○DAY2●意外發現的好店─BANAGREE  

 

香蕉用的是南投集集的芭蕉,

所以比較Q雖然喝的時候感覺不出來啦,但感覺比較甜,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現打果汁還不賴:)

 

總之,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棒!

雖然是誤打誤撞進來吃的ㄧ家餐廳,

卻意外獲得滿高分的分數,

而且餐點價位也不貴,

大大的空間卻給人超乎價值的享受。

 

滿適合假日晚晚起床,

有點慵懶的早午餐服用:)

 

店家資訊:BANAGREEN香蕉‧綠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13巷33號

電話:02-2797-279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