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童姊姊拿到數張八月江南燒的免費用餐券,
我和童先生在五月二十一這晚挨餓著肚子來銷券。

 

20120521 八月江南燒

 

整家店走的都是極氣派路線↓↓↓
連菜單都看起來很質感說。

由於是宵夜時段268元加一成
我們的選擇只有功夫料理+主食+醋飲+鍋物精選

 

令我魂牽夢縈的上海菜飯↓↓↓
雖然它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小菜飯
淡淡的香味裡有種故鄉的味道
細細品嚐會有更多香氣散發出來,這滋味真是美妙!

 

俏辣宮保雞↓↓↓
看起來會很辣的一道
事實上卻一點也不會辣唷^_^
不過雞肉都被辣椒蓋住了看起來有點少。

 

真的是點到寶了♫
果然這名字─解香功夫鴨↓↓↓,聽起來可是不得了!
先解開它的粽葉,裡頭的鴨肉軟嫩到一放進嘴裡便與骨頭分離!
直到現在我打這篇食記我還是超想吃超想吃的啦!

這道菜和上海菜飯是我想再光顧的理由!

 

20120521 八月江南燒  

 

我說這份量會不會太多?
雖然我是餓著沒吃晚餐的肚子來的,但是宵夜吃這樣太多了啦!

我點的鍋底是黃金南瓜燒,較不油膩啦^_^

 

20120521 八月江南燒

 

上菜的鍋物精選↓↓↓
喜歡嚐鮮的我點了五色花枝漿
有墨魚咖哩紅蘿蔔綠色忘了花枝口味

吃起來和看起來也比雪花牛好吃多了!
(因為童先生點的是雪花牛...............)

 

20120521 八月江南燒

 

附贈的桂花醋釀微酸帶甜的口感也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
更棒的是,它還可以免費續加耶!

這點讓我和童先生又驚又喜,因為那滋味真的讓人一直不斷的喝下去^_^

要不是有這餐券,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吃到這麼好吃的八月江南燒!
如果改天有機會我還想再光臨一次。

 

店家資訊: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610號

電話:04-2310-6696

官網:http://www.8eig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