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日本我都有吃過,這次要來吃的是台中的創始店。
初四晚間在創始店也是要稍稍排隊,大概等待10分鐘左右就可以入座了。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目前仍在過年期間,所以門口玄關處還擺了應景的過年花盆。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店內充滿古色古香的裝潢。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來到春水堂就是要喝珍珠奶茶啦!
而且感覺在店內喝特別好喝!
左為鐵觀音凍飲(S)75元、右為珍珠奶茶(S)90元。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招牌滷味豆干米血175元
雖然菜單上寫說會2顆星程度的辣,但我對幾乎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其實不算太辣。
※裡面有香菜,不喜歡的人要注意喔!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經典開陽麵
麵量尚可,但比較沒什麼記憶點。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2023年1月跟朋友去春水堂的照片也一併上傳。
這次也是點了珍珠奶茶,每次來春水堂必點的飲料。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另外還點了金沙芋泥丸95元,
如果肚子不是很餓,一盤才4個可以點來當作點心吃。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烏龍豆干米血(沙茶柴魚醬)175元
比起招牌滷味豆干米血,我更喜歡這道的味道,它的醬汁也比招牌滷味豆干米血還要溫和一點。

 

【台中│西區】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春水堂給我的感覺是相當代表台灣的餐廳,所以每當我人在國外回到台灣的話,一定會到春水堂喝它的珍珠奶茶還有吃它的小點心。

經過這麼多年,春水堂還是可以維持它的初衷,這也是我喜歡春水堂的原因。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四維街30號
電話:0422297991
營業時間:8:00~22:00
官網:https://chunshuit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