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不醉不歸的人看過來!

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有一間叫做悄悄話餐酒館,內部裝潢真的很適合慶生,或是一群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飲酒作樂。
這種昏暗的低調奢華氣氛真的很讚!【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酒吧推薦!松露薯條超涮嘴!悄悄話

【台北│大安區】松露薯條超涮嘴!悄悄話餐酒館 Chinese

朋友已經回訪第二次了,我則是第一次來到這間店,朋友願意介紹給我這間好店,看來這間店真的不錯。
沙發位置很大,店內還算寬敞,但離隔壁桌很近,有可能會聽到隔壁桌在說什麼。

【台北│大安區】松露薯條超涮嘴!悄悄話餐酒館 Chinese

我點了一杯店內調酒,名字有點記不太起來,這杯調酒只要猜中裡面加了某個特殊成分,就可以再續一杯調酒,但我喝完之後我還是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我亂猜答案結果我竟然猜錯,我對酒真的很不熟悉啊!

 

【台北│大安區】松露薯條超涮嘴!悄悄話餐酒館 Chinese

法式卡滋卡滋脆薯佐松露醬220元
邊喝酒時,最適合邊吃松露薯條了!
原本對這道菜不以為意,結果也太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了吧!
好吃到幾乎整盤都是我吃掉居多,我甚至還在想說要不要再點一盤(因為才220元)。

 

【台北│大安區】松露薯條超涮嘴!悄悄話餐酒館 Chinese

※低消每位500元
※用餐限時2小時
※店裡禁用外食(慶生蛋糕除外)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悄悄話餐酒館 Chinese Whispers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電話:0227783988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8:00~1:00;星期五六18:00~2:00
官網: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YX36NfJV/reserve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