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會煮義大利麵之後繼很難在外面吃義大利麵(笑)
不過這間義大利麵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舉,竟然吸引我前去呢?

一來到門口,這間果不其然是間網美店啊!光是門口就大大加分!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一轉彎之後就可以看到上方的旗幟,算滿好認的地方。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我們有事先預約,被安排在一個角落。
餐具餐盤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下午兩點還可以擁有這樣的人潮,這間店說實在真的還滿厲害的。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挑高大概兩層樓高,讓整個空間不會顯得太狹窄。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安排的座位很舒適【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這間店滿適合喜歡拍照的女生【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點了三道菜,第一道是酥炸中卷260元。
它的分量其實很大,兩個人吃其實很夠當小菜。
有塔塔醬和碎番茄,其實我不太確定碎番茄的用法?
只好配著一起吃。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經典肉醬(可樂果麵)320元
因為好奇什麼是可樂果麵,於是我點了這道。
而且義大利麵裡,肉醬是最經典、最不會失敗的口味,一定要點來吃的啊【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事實證明,這點真的經得起考驗,好好吃啊~~~【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松子青醬(雞冠麵)340元
想要點個平常沒吃過的口味,於是點了這道。
濃郁的起司帶點堅果碎片,讓平凡中帶點不平凡。
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可以邊和經典肉醬搭配著吃,我覺得是很耐吃的一款【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西西里捲240元/2入
我看網路菜單竟然從2023/5短短7個月間,從160元→240元,這漲幅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我是第一次吃義大利傳統甜點─西西里捲,也滿好奇是什麼味道。
外表像是台灣的菜圃餅,其實是酥炸過後的餅乾,夾層是起司醬,兩邊各有不同的裝飾,一邊是巧克力,另一邊是柚子。
我覺得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適合喜歡嘗鮮的你【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另一個角度看西西里捲是否覺得有像菜圃餅呢?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廁所也用得很十分網美風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最後,其實這間店本來是想要來慶祝版主生日,但因為一些事情耽擱,所以取消了一次又再度預約。
這間店沒有預約的話我想短時間應該無法進去吃(笑)
今天特地請人編髮,用得很好看,我也特別請R幫我拍下背影(笑)

 

【台北│大安區】多種類義大利麵種類任你選!網美風手工義大利麵


這間店的主打特色為手工義大利麵,如果覺得細長義大利麵已經不能夠滿足你的話,
不妨考慮這間店,說不定會帶給你全新的感受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PASTAIO 手工義大利麵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
電話:0979163859
營業時間:12:00~16:00;17:00~22:00
官網:https://inline.app/booking/pastaio

arrow
arrow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