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好想要去可以看到星空的酒吧,沒想到就找到這間位於我家附近的星カフェ SPICA。
更重要的是,它還真的可以觀測的星空!

【大阪│】


這間店是完全預約制,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的話,也無法進到這間店裡面。
它是位於一個滿神秘的大樓裡。


【大阪│】

往樓上走會看到天花板被投影了整個宇宙的模樣。

 

【大阪│】

店內規則:

每日的19:30和22:00會有30~40分鐘星空秀的講解。
平時是天體解說、天氣晴朗的話還可以到屋頂進行天體觀測。

※座位費1200日圓/2小時

▲一人至少點一杯飲料
▲兩小時制,90分鐘最後點餐
▲19:10和21:45之後點的餐點,將會在星空解說完畢供應。
▲現在時間點可以預約30天後的日期。
▲一個團體最多只能接受4名客人。
▲預約時間的前5分鐘可以進入店內,提早的時間大於5分鐘的話,請先不要進入店裡。
▲當日17點取消的話,將會收取取消費用。
▲可使用信用卡、PAYPAY、電子支付結帳

想要預約的人這個頁面可以預約→https://cafespica.com/

 

【大阪│】

店裡可愛的杯墊

 

【大阪│】

スーパーノヴァ超新星1200日圓
酒精濃度11%

 

【大阪│】

只要投入金平糖,它就會有氣泡冒出來,可說是一款很好拍的飲料。

 

【大阪│】

牆壁上會有一個投影空間,現象當天的夜空所有的星星以及包含它的星座。
我覺得獅子座的意象圖看起來有點像青娃,所以我每次都可以很清楚認出獅子座。

 

【大阪│】

店員會跟我們解釋怎麼去辨別星座

 

【大阪│】

甚至當天如果有月亮的話,也會有當天月亮的畫面。

 

【大阪│】

很清楚縣縣月亮的模樣,可能當天我有特別選日子去這間店的吧!

 

【大阪│】

而這天也可以看到土星,我最喜歡土星了,能看到土星真的感到幸運【大阪│松屋町駅】完全預約制,可以看到星星的浪漫酒吧─星カフ

 

【大阪│】

短短的時間內,我又來回訪了,這次是跟不同的朋友一起來。
不過這兩次因為天氣不好的因素,所以這兩次我們都未能去屋頂做天體觀測。

 

【大阪│】

看到的星座和上次稍微不太一樣。

 

【大阪│】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算大,但每次都可以坐到客滿。

 

【大阪│】

左:
アンドロメダハロー仙女座光環
酒精濃度0


右:
コメット彗星
酒精濃度0

 

【大阪│】


左邊是我的仙女座光環,因為店內的環境很暗,所以如果不點有點效果的飲料的話,基本上會不太清楚。
 

【大阪│】

果然看起來很美【大阪│松屋町駅】完全預約制,可以看到星星的浪漫酒吧─星カフ

 

【大阪│】

解說稍稍跟上次有點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是大同小異的,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不能到屋頂天體觀測,如果可以近距離使用天文望遠鏡的話,那就更好了。

 

【大阪│】
 

【大阪│】
 

【大阪│】
 

【大阪│】
 

【大阪│】
 

【大阪│】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星カフェ SPICA
地址:〒542-0067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松屋町4−18
電話:+81667774066
營業時間:18:00~23:30;星期二定休

官網:http://cafespic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