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2015年左右就知道神戶這間飯店,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入住。
在今年我頻繁的看booking網站,終於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房價。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一路上要走去美利堅東方飯店的路上可以看到漂亮的神戶塔!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神戶塔看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啞鈴(笑)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WH│神戶】終於住進超想要住宿的飯店─メリケンパークORIENTAL HOTEL,住宿費竟然意外的不貴!

內部的環境很華麗,入住美利堅東方飯店真是太棒了!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走廊上看起來整潔又安靜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今天入住的是1202號房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房間很大,房內的擺設相當的中規中矩。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浴室的部分的話比較偏舊式的風格。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床大概是一般雙人床的大小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這次住的是看不到摩天輪的那側,想必那側應該是比較熱門的。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我這側能看到的有神戶塔和神戶海洋博物館,另一側的房型可能這兩個都看不到(不太確定)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備品基本的都有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早上的景色也是相當的美,可惜我沒有加購早餐,所以我沒有享用到美利堅東方飯店好吃的早餐,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這次住宿只有我一個人,剛好前晚和法國朋友來神戶玩耍,但因為法國朋友不好意思和我憶起入住,所以只有我一人了,不過一人住也是滿輕鬆愉快的,入住前買一些便利商店的零食飲料,獨佔一張大床也是滿開心的。
這裡離車站、便利商店較遠,如果想要買些消夜回到飯店吃的話,記得先買完之後再來辦理入住手續。

 

【兵庫│神戶】外表吸睛的船型飯店─美利堅東方飯店(Kobe

從みなと元町駅走到飯店約10分鐘、最近的便利商店7-11徒步約10分鐘。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美利堅東方飯店
地址:〒650-0042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波止場町5−6
電話:+81783258111
官網:https://www.kobe-orientalhotel.co.jp/?utm_source=googlebusiness&utm_campaign=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