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快要一年,媽媽和妹妹要來日本找我玩耍,於是我們一同前往富士山一帶,想說要住看看很厲害的飯店,於是訂了這間不管住哪個房間都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今天入住的是1415號房。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這間飯店有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溫泉的地方可以邊看富士山邊泡溫泉。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我泡的是滿天星的湯,開放時間為6:00~11:00;14:00~24:00。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飯店樓層其實不高,頂多6層樓而已。
只是房間的命名方式滿特別的。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因為我們共3個人,有媽媽、我、妹妹,房型剛好是雙人床和榻榻米鋪的床。
其中一人必須睡在和室,因為當時妹妹懷孕的關係,於是我們讓媽媽睡和室,當時為何有這樣的決定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笑)

【WH│山梨縣】第一次住可以看見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24小時都有富士山的陪伴!

穿著飯店附的浴衣準備泡溫泉去!
當時有兩個溫泉可以泡,我還囑咐媽媽不要跟我泡同一個溫泉,因為我不想要和家人坦誠相見(羞)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隔天,我們很清晰看到富士山的全貌。
其實昨天傍晚時分就已經見到富士山全貌了,沒想到今天看起來又更清楚。
經常聽到有人說富士山要看到全貌其實不是很容易,看來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從住宿的地方看出去的景色,
富士山超級美的啊~~~
有機會還想要住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日本│山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一天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ホテルマウント富士
地址:〒401-0501 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山中1360−83
電話:+81555622111
官網:https://www.mtfuji-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