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在累什麼,
竟然可以直接睡到下午才起床,
想說今天不是說好要去買杯子,
稍微吃一下我做的咖哩飯,
我們就出發去landmark。
 
我們今天來landmark主要是要買浴球,
上次被Kuma講Lush的浴球多棒有點被燒到。
在去DW之前看到DW的手錶好想買啊!
先進去詢問一下價錢,
現在到年底有25%的折扣,
一支手錶5200元,應該可以接受吧?
 
後來再去樓上隨便逛一下看看晚餐要吃什麼,
最後由猜拳贏的我選擇日式料理,
但這日式料理卻也沒想像中的好吃,
我在一開始就點了一個choco godzilla,
想說這名字也太特別了吧!
不過也真的滿好喝的,
竟然勝過於天丼太多…
這家店厲害的不會只有這飲料吧!?
 
接著我們去買了Lush的浴球,
好多可以選擇,
最後我們選擇了可愛的玫瑰色的浴球,
一個才快300元,
好期待可以泡澡的時候。
 
就這樣我們一路逛到SM,
不過今天沒有想買很多食材的興致,
可能身上也沒有多餘的閒錢,
只大概買了幾樣東西,
也要花1000多就這樣我們準備搭crab離開時,
一個小男孩拿著玉蘭花來向我們兜售,
突然覺得他很可憐,
畢竟他不是像之前我們遇過的小朋友們不太一樣,
他還有拿東西在販賣,
想說幫助這樣的小朋友應該會勝過於直接拿錢救濟他們比較好,
就在我在猶豫要不要拿出錢出來時,
我們的車子已經到了,
小男孩看我們一副沒有要購買的樣子,
又繼續向前向其他人兜售。
 
看到這情景,
姑且不論他是真是假,
但菲律賓這樣的貧窮人口多到真的數也數不清,
剛好想到我晚上吃的天丼僅吃掉天ぷら連飯都剩下很多吃不完,
不知何時我已經變得這麼的浪費食物?
或許還有更多的小朋友需要幫助,
但我們卻天差地遠的浪費食物,
覺得自己應該要更珍惜眼前的資源,
而不要再浪費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