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德島! 

おはよー 徳島!

今天和昨天不同的地方是,右邊的照片處多了施工(笑)。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今天的第一站是眉山,

版主因為剛才吃完早餐沒多久和沒睡飽再加上山路的關係,

讓我有點暈車想吐(残念)

我真的是有點弱的人。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到了眉山,朋友一直跟我說德島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

看到的人幾乎都是老人居多,

我想說到底哪裡鄉下,

怎麼看都是我的家鄉彰化比較鄉下好嗎==

 

走了一點階梯,

到了一個展望台上,

眉山是可以眺望德島的一個高處,

不過天氣很糟糕,

看到的地方都是灰濛濛的一片,

不過也真的是個好地方,

朋友跟我說明哪裡是哪裡,

然後很快看完就要走下山,

這行程也太快,感覺只是看一下插旗就要離開XD

還是他怕我覺得無聊哈哈,

然後一直不斷跟我說德島就是很鄉下,

 

幹嘛這樣一直貶低自己的家鄉啦哈哈

 

 

 

 

接下來本來想說要直接去鳴門的渦潮,

不過朋友說他肚子餓還怎樣,

看來他應該是比我還要早吃早餐,

但是我說我剛才才吃早餐耶!

我一定會吃不完,

但是他說鳴門那附近也沒有什麼好吃的,

所以先吃比較方便。

 

就這樣我們開到一間昨天在德島駅的CLEMENT買OZOC的女店員推薦的東大ラーメン,

我點了一個最普通的德島ラーメン600円,

他點一個肉量加多的德島ラーメン780円,

話說他上桌的時候,看到那麵量我根本臉都快垮下來了,

那麵也太多了吧!

以我現在的食量我根本吃不下啊~~~

他還說可以加麵,MY GOD~我就吃不下了還加麵。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德島ラーメン的特色就是要加生雞蛋,

會讓整碗的湯底變得很濃厚,

吃一口的當下,

哇~覺得這湯也太濃了吧 

真的是那種吃幾口會讓人吃不下去的拉麵,

不過麵的硬度我很喜歡,

是偏硬的那種。

 

我吃了兩三口就有點想放棄,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都來人家地盤還不給人家東西吃完的道理,

根本不給人面子,

只見他吃的超級無敵快,

是說為何日本人吃麵都可以吃那麼快,

幾乎都沒把麵咬斷啊==

我是沒辦法不把麵咬斷吃麵,太困難了!

就在我還沒吃到半碗他竟然又再加麵,

連加麵都吃完我還在吃,

結果他就轉過來對我說『無理しないでね~』

這湯那麼鹹,要我吃很快很困難啊~~~

 

吃完之後感覺他很在意我的感想,

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我就說雖然很好吃,但太濃了啦!!!

 

※桌上的生雞蛋可以自己加喔!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到鳴門渦潮前的大橋─大鳴門橋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就這樣我們到了鳴門渦潮的地方,

想不到這邊竟然要收錢!?

停車場要收費,進去館內也要收費!

在我們還沒走到館內頭髮已經被吹到亂得很誇張了==

我就跟他說根本就像是颱風來的感覺,

他說平常不是這樣,是今天才這樣,那也真是太剛好了吧!

 

到了館內,我們頭髮根本就已經亂了,

還好我迅速撥好哈哈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走進鳴門大橋下方的走到可以直接通到有渦潮的地方,

不過那段路風大到連走都很難前進,

頭髮更不用說,整個大到頭髮都可以蓋住視線那種,

我今天花了那麼久時間捲的頭髮都變成直髮==

 

我也不想在意形象了,

風大就給它吹,

且這裡真的很漂亮,

因為海很藍,浪花還捲得很漂亮,

中間還有幾段是用強化玻璃隔出來可以直接看到海面的路。

 

走到最裡面的地方可以看到渦潮,

真的超級漂亮!

日本真的好多地方都有各自的美景。

 

我們這邊也是很迅速結束參觀,

今天都是走快閃路線。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渦潮的影片

 

 

 

渦潮就在大鳴門橋的下方喔!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從大鳴門橋開到明石海峽大橋也差不多快要1小時的時間,

日本哪裡到哪裡都好遠啊~~~

沒想到這竟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跨海大橋耶!

感覺好厲害【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不知為何在明石海峽大橋出現的摩天輪,是說騙錢成分很高(笑)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從明石海峽大橋(あかしかいきょうおおはし)開到諏訪山(すわやま)也是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相較之下,神戶就真的都市太多了!

還有電車,且真的很有異國都市的感覺。 

想到這,為何我在這邊都沒有拍照啊QQ

 

就這樣一路開到諏訪山,

因為是白天來,根本看不到夜景,

不過建築物跟德島比真的差太多了,

這邊還有一個在鎖情人鎖的地方,

根本就是情人會來的地方嘛!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其實可以看到神戶塔,不過因為角度關係看不到:(

為何我沒在另一個角度拍呢嗚嗚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樹長得太旺盛看不到下方的綠色的橋

 

【2016日本✈徳島│德島+神戶】●DAY2●※快閃41hr

 

開到神戶空港的ベイシャトル的地方,

明明離機場很近,卻開了接近30分鐘才到。

而且停車場又要錢是怎樣,哪裡都要錢(怒)

 

不過今天很快就結束了,真有點捨不得!

再見!德島!

さようなら~徳島~

 

景點資訊:眉山

地址:徳島県徳島市眉山町大滝山

官網:http://yakei.jp/japan/spot.php?i=mayuyama

 

店家資訊:東大ラーメン

地址:徳島県徳島市八万町沖須賀60-6

電話:088-688-1554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網:http://ramen-todai.com/

 

景點資訊:渦の道

地址:鳴門町土佐泊浦字福池65

附註:門票大人500円

 

景點資訊:明石海峽大橋

 

景點資訊:諏訪山公園

地址:中央区神戸港地方

官網:http://www.feel-kobe.jp/kobe-yakei/area/mountain/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