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SWEETS FOREST,集結各家甜點店的一處集散地,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只是一家蛋糕店的名字呢!沒想到是集合各家...

門口裝飾得很有萬聖節氣息,現在也只不過是7月罷了...

跟著我一同進入甜點的森林吧!

 

【2014日本✈東京│自由之丘駅】●DAY3●蛋糕連發,好吃蛋糕店第三家─甜點森林SWEETS FOREST,綜合各家甜點加讓你一次吃個夠!

 

所謂甜點森林呢...

就是像下列照片所示,幾乎都是充滿甜點的地方,

來這裡呢無一個女生不瘋狂,

不過,好在我剛才已經接受另外兩家蛋糕店的洗禮之下,

現在內心已略顯平靜,

如果一開始來到這兒的話,我一定會是發狂的想要每一間都要購買到!

 

【2014日本✈東京│自由之丘駅】●DAY3●蛋糕連發,好吃蛋糕店第三家─甜點森林SWEETS FOREST,綜合各家甜點加讓你一次吃個夠!

 

我們選擇其中一間店家吃,

就是下列這家─Merci Crepe。

專賣軟式像可麗餅的食物(鹹食、甜食可)

 

【2014日本✈東京│自由之丘駅】●DAY3●蛋糕連發,好吃蛋糕店第三家─甜點森林SWEETS FOREST,綜合各家甜點加讓你一次吃個夠!

 

會吃這家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法式薄餅,

很好奇它到底是什麼味道之餘才選擇這家店。

竟然不是甜點店很意外吧!

 

而且這家店最酷的地方在於,

廚師現場做給你看,

這個櫥窗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廚師作法式軟餅的動作好輕巧喔!

不過廚師的臉看起來好像不太開心(笑)!?

 

【2014日本✈東京│自由之丘駅】●DAY3●蛋糕連發,好吃蛋糕店第三家─甜點森林SWEETS FOREST,綜合各家甜點加讓你一次吃個夠!

 

登~愣!我們的法式軟餅─がレット850円登場,

我忘了我為何要選擇這個口味,還是鹹食呢!

或許是看上了它有一顆可愛的愛心吧!

而且鹹甜交雜吃比較不會膩口啦!

 

這份餐點真的顛覆我對法式軟餅的想法,

原來吃起來真的是軟軟的呢!

我還有點期待會有點脆皮感,

如果跟台灣硬板的可麗餅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脆皮像餅乾口感的可麗餅,

軟板的話像是在吃軟掉的餅乾(我這樣形容會不會有人不敢嘗試啊)

旁邊的番茄口味很重,

吃完我的感想是法式軟餅或許不是我的菜【日本✈東京│自由之丘駅】●DAY3●蛋糕連發,好吃蛋糕店第

 

【2014日本✈東京│自由之丘駅】●DAY3●蛋糕連發,好吃蛋糕店第三家─甜點森林SWEETS FOREST,綜合各家甜點加讓你一次吃個夠!

 

這趟甜點森林之旅讓我看到各式各樣的甜點店,

不過剛才吃了Mont St.Clair和自由が丘ロール屋戰鬥力有點萎靡,

下次來我就會專攻其他家的甜點,

法式軟餅我可能會選擇甜的試試看,

期待下回見!

 

店家資訊:甜點森林SWEETS FOREST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綠が丘2-25-7

交通方式:東急東橫線 大井町線 從自由丘徒步5分

電話:03-5731-6600

營業時間:10:00~20:00 定休日:年中無休(元旦除外)

官網:http://www.sweets-forest.com/index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